顶固安全门锁2019年燃爆C端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4-24 15:10:41
icon 0

摘要:3月8日,在这个俗称“龙抬头”的传统节日,侨都江门的龙泉酒店聚龙楼会议室里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3月8日,在这个俗称“龙抬头”的传统节日,侨都江门的龙泉酒店聚龙楼会议室里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由顶固主办的2019年“燃爆C端”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余名顶固五金事业部核心经销商,公司员工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大会现场

  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致辞

  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词,他表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9月25日,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跨越式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伙伴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拼博。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积极的心态是把事业做大做强的基石。无论市场如何波动,要始终保持一颗稳定、积极、专注的心, 才能发挥事业的动力和源泉!

 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大会发言

  承接林董的讲话精神,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表示,顶固公司一直深耕布局智能家居市场,夯实主营五金产品的基础上全力向智能家居业务领域迈进。顶固将聚焦智能家居板块,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全面提升渠道建设,在招商、扶商政策上加大力度,以通过厂商合力,聚力迸发,迅速在智能渠道蓝海中抢占巨大份额。

 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先生发布年度战略部署

  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先生对顶固安全门锁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战略部署。2019年顶固安全门锁将坚定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并将“新形势、新思路、新店、新品、新营销”的新战略统领全年的营销工作。拥抱新形势的变化,全面落实顶固安全门锁的品牌形象提升工作,提高终端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赢战新零售市场。

 市场中心高级经理李吉祥先生发布年度品牌规划

  在会上,市场中心高级经理李吉祥先生发布了2019年品牌规划及市场策略,围绕聚焦产品、品牌发声、赋能销售三大模块同步进行,全力打造具有品牌价值感、燃爆C端的明星产品!

 与媒体巨头签署战略合作

  在这次大会上还荣幸地邀请到“腾讯家居”和“今日头条”两大媒体巨头,优居新媒体事业线总裁兼腾讯家居总编张永志通过媒体网络大视角,解读整个五金行业的状态、区域的特征,给现场经销商全新的视角和更宽广的视野,并在现场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实现未来企业品牌更精准、更有力的传播,朝着打造大众品牌的方向前进!

  

 

  2019年安全+智能系列新品现场发布

  接下来,以“安全”和“智能”为核心,近十款新系列传统门锁和三大黑科技智能锁爆款在现场闪亮登场,以市场高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雄武姿态迎接到来的2019。

1

 


   五金产品研发管理中心高级经理钟雄伟先生深度解读安全门锁新品

  要颜值,更要“安全”。五金产品研发管理中心高级经理钟雄伟先生做了安全门锁的深度解读、安全门锁新品的发布以及医疗五金的发布。全面布局顶固安全门锁综合系统。

  智能产品管理部经理黄培强先生布局智能产品线

  智能以人为本,“安全”是一种无声的关怀。顶固智能产品管理部经理黄培强先生在产品策略方面做了智能产品线规划策略发布,在坚持品质和创新的基调下,2019年以人性、安全为导向,开发年轻、时尚、简约的智能科技产品。

 五金销售中心高级经理郑冰利先生发布营销落地指导方针

  顶固五金销售中心高级经理郑冰利先生对2019年营销工作做了具体的落地要求:一是大力提高广告、返利、市场支持。二是进行店面升级支持。使终端形象和产品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智能销售中心营销总监胡辉先生发声赋能终端销售

  顶固智能销售中心营销总监胡辉先生对终端市场进行了犀利的发声,挖掘了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尖锐问题,最后针对如何做好终端动销;如何做好产品聚焦等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策略。

 颁奖晚宴

  会议进行到接近尾声也开启了大会的高潮——顶固安全门锁优秀经销商的表彰及颁奖典礼。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先生对市场状况进行了分析和指引,并希望通过这次经销商大会,加深厂商之间相互的了解,增强合作感情。为此,大会对2018年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盛大的荣誉表彰。其中,轰动全场的节目要数销售团队带来的舞蹈串烧《聚力前行》,开启了新一年燃爆C端的热情与激情! 


 

1

  201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顶固安全门锁也将继续潜心钻研,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创新、个性化的产品。与全体经销商一同,以独特的产品战略和销售战略引领市场,定位思想,凝聚一心,在新一年的征程中迎风展翅,创造新的辉煌,续写品牌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