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传万家,威博集团奖励代理商近40辆服务车

icon 2019-04-24 12:00:41
icon 0

摘要:4月18日,“服务传万家”——威博集团品牌服务车奖励授车仪式在威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威博集团共奖励代理商近40辆服务车。

  4月18日,“服务传万家”——威博集团品牌服务车奖励授车仪式在威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威博集团共奖励代理商近40辆服务车。

  喜迎收获,一季度同比增长30%

  2019年1季度,虽然经济增速仍然在低位徘徊,家电市场增长乏力,但是通过所有威博人的共同努力和代理商们的大力支持,威博集团自主品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比增长达30%,销售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为对一季度表现优异代理商进行奖励,威博集团进行了“服务传万家——威博集团品牌服务车奖励授车仪式”,本次奖励的服务车辆近40辆。通过服务车奖励,一方面对代理商们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另一方面鼓舞代理商们在未来全力以赴,与威博同频同步,开创更加美好的局面。

  2019年,威博将服务提升至战略高度,本次服务车奖励,也是秉承服务传万家的宗旨,鼓励代理商们通过服务车进一步服务好经销商与用户,将高质量的服务传递给更多人,让威博走进千家万户。

  展望未来,威博全面发力

  虽然1季度成绩喜人,但威博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在4月18日进行的威博品牌2019年首场核心代理商交流会上,威博领导与核心代理商们共同就威博品牌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威博集团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正根先生指出,为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威博将改变产业思维,以“创造用户价值,实现企业发展”为核心开展工作,从品牌产品建设、组织及研发科研建设、线上线下渠道建设等方面发力,塑造国际化、专业化、力量感的威博品牌,全面提升品牌力。产品方面,威博将强化电热,培育燃热,在2019年夯实燃热基础,实现燃热的良性运营,并加快新品类的拓展,做“超乎用户预期、满足市场竞争、符合行业发展”的产品。尤其是燃热产品建设,将作为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相信随着燃热全新产品线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威博产品综合竞争力,为威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企业要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有所作为,必须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核心竞争力除了品牌和产品外,服务也尤为重要。2019年,威博将服务提升至战略高度,全面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对代理商、经销商、用户的服务,以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获得更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可。

  相信随着威博品牌新发展战略的实施,依托集团强大的制造生产优势及广大代理商的共同努力,威博将迎来更加高速与广阔的发展,企业、品牌、产品实力都将提升至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