熨烫黑科技LAURASTAR受邀出席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

icon 2019-04-24 15:26:27
icon 0

摘要:近日,逾15万人次观众、近900参展品牌一致好评的2019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全行业的瞩目下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近日,逾15万人次观众、近900参展品牌一致好评的2019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全行业的瞩目下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闭幕日晚,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重磅压轴开场,由全球顶级时尚导演Rene Celestin、曾执导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的著名导演Hamish Hamilton、以及中国著名导演张纪中先生组成超级评委团,为世界寻找极能代表东方之美的国际超模。

  作为内衣文化周的主办方,不仅对压轴的超模大赛筹备已久,对于大赛模特衣着的健康和品质更是十分重视,从比赛所用的内衣到泳衣,再从礼服和亮相服都需要确保彻底的清洁焕新,并保持款型美丽优雅。

  Laurastar受邀出席本届SIUF 国际内衣超模大赛,作为大赛官方指定熨烫品牌,为大赛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大赛在活动现场还特设Laurastar熨烫专区,深受参赛设计师及现场媒体、参展嘉宾的喜爱。因为有Laurastar的加持,确保了本次三天活动以及超模大赛的顺利开展,T台秀服呈现出最佳款型和质感,同时Laurastar杀菌杀螨的功能也确保了台前幕后超模新星们贴身衣物的彻底卫生。

  Laurastar彻底颠覆传统熨烫概念,不仅能“美衣物”更能“净生活”。在使用Laurastar熨烫护理衣物款型的同时,还可以轻松灭杀细菌、真菌和尘螨,去除气味,深度清洁织物。这种先进的熨烫护理机器既能满足衣物迅速美化还原质感的要求,又能让超模新星们穿得放心、穿得健康。

  从2017年起大赛就坚定不移的选择Laurastar作为官方指定熨烫品牌,不仅是因其家用专业熨烫护理设备的领导地位,更是因为Laurastar一熨即干、即熨即穿、快速去皱还能杀菌杀螨的熨烫实力。Laurastar不仅为大赛解决了贴身衣物护理清洁的难题,更美化了衣物质感与款型。通过简单的熨烫就能快速去皱并杀菌杀螨去味,超模们在穿戴时也更自信安心。每届大赛只要有Laurastar熨烫黑科技保驾护航,我们的成衣都能无惧褶皱,完美亮相!

  在特设的Laurastar熨烫专区现场,设计师们正排队等待使用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设计师们对于这台会鼓风吸风的熨烫护理系统啧啧称赞,无需调温就能轻松应对各种面料的衣物,并简单快捷的达到令人满意的熨烫效果。

  现场更有设计师表示“用了这台熨烫机以后,感觉再也不想用以前那些熨斗、挂烫机了,这个实在是太方便了!轻松刷几下就能去皱!”

  部分待熨烫的贴身衣物由于是真丝、缎面、蕾丝等娇贵面料,设计师在熨烫时十分小心,害怕会因熨斗底板高温而烫坏面料,但在搭配Laurastar专业熨斗活动底板进行熨烫后,彻底打消了他们的顾虑。

  “这个熨斗太牛了,去皱和定型的效果真好,就算是熨棉麻料也一点都也不会潮湿。”现场的一位设计师在用Laurastar熨烫衣物时,感叹一向难以抚平顽固褶皱的面料在Laurastar面前也能一熨即干、轻松恢复平整质感。

  作为SIUF国际超模大赛一直信赖的熨烫品牌,Laurastar 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专业熨烫,更是为衣物带来了焕新与卫生。它也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织物深层清洁形式,在有效去除有害细菌螨虫的同时呵护织物面料,让专注39年熨烫的瑞士尖端技艺给更多人带去贴心的熨烫呵护和全新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