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现场直击|人气爆棚,满载而归!

icon 2019-04-30 10:43:22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一场全国联动抢工厂活动——“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在新豪轩门窗总部取得圆满成功,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陪同400多位消费者朋友前来参与,共同掀起了一场高品质门窗的抢购热潮!

  4月27日,一场全国联动抢工厂活动——“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在新豪轩门窗总部取得圆满成功,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陪同400多位消费者朋友前来参与,共同掀起了一场高品质门窗的抢购热潮!

  门庭若市  人气爆棚

  新豪轩门窗经过16年发展,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离不开广大消费者朋友的信任和支持。这次超级厂购会,新豪轩门窗诚意十足,不仅有重重惊喜,豪礼放送,更有爆款产品,工厂价格直供,旨在回馈陪同新豪轩门窗一路走来的消费者朋友,让到场的消费者朋友省时!省心!省利!

  严阵以待,恭候全国消费者朋友莅临

  全国各地消费者朋友陆续到来

  消费者朋友们入场就坐

  闻讯而来的400多位消费者朋友齐聚新豪轩门窗总部,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先后参观了新豪轩门窗现代化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零距离感受自动化设备与匠心工艺相结合而生产出的高品质门窗,并一致给予了好评。

  领导致辞  政策解读

  本次超级厂购会营销模式之新、活动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参与人员之多,在新豪轩门窗乃至整个门窗行业的营销史上前所未有,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监戚冰锋先生、德国格屋(G-U)集团代表总经理戴总等。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致辞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新豪轩门窗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客户为先”的营销理念,以精准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朋友提供可靠、舒适、优雅的高端静音门窗。冯总说:“今天你们莅临新豪轩门窗总部,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激励我们在今后要更进一步,以更优质的门窗产品来回报消费终端。”

  德国格屋(G-U)集团代表总经理戴总发言

  德国格屋(G-U)集团代表总经理戴总进行专业的门窗五金知识讲解,为消费者朋友解答疑惑。他表示,德国格屋(G-U)五金一定会继续创新升级,与新豪轩门窗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更多的高端产品体验。同时,戴总也祝愿这次“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监戚冰锋先生发布政策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监戚冰锋先生发布了本次“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的优惠政策,也介绍了签单流程等活动细节,以帮助消费者朋友“快、稳、准”地抢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钜惠抢购  High翻全场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在全场人的满腔热情之下正式开始。现场下单的消费者朋友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收获惊喜。看到现场心仪的产品、心动的价格时,大家都难掩物超所值的喜悦!收银处早已排起了一条长龙,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大奖得主的依次揭晓,洗衣机、55寸智能电视机、金条、现金大奖、免单大奖等众多丰厚奖品相继送出,一波波引爆活动现场!

  消费者们现场下单

  排队砸金蛋、抽大奖

  排队换取重大奖品

  在活动现场的热潮迭起中,在所有参与人员的欢声笑语中,“新豪轩门窗超级厂购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祝贺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朋友选购到称心如意的门窗产品,并由此开启高品质的静美生活。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未来,新豪轩门窗将继续勇当行业创新领导者的角色,秉承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的使命,通过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推动系统门窗制造引领国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