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田品牌转型之战:决胜终端

icon 2019-04-30 09:33:36
icon 0

摘要:增速放缓,增幅下降。中国厨电产业在经过十几年的野蛮扩张后,市场日趋饱和,红利日渐消失。

  增速放缓,增幅下降。中国厨电产业在经过十几年的野蛮扩张后,市场日趋饱和,红利日渐消失。为了寻求出路,各大品牌厨电企业纷纷选择转型升级,开拓新的市场。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市场困境,万田顺势而为,做出了与大品牌厨电企业相同的选择。

  万田品牌转型之战:决胜终端

  两次转型

  3月6日,万田邀请了旗下众多代理商、经销商和来自各地的媒体嘉宾们共聚于广东鹿茵酒店内,并举办了主题为“发展、合作、共赢”的2019年会战略品牌转型会议,意于解读公司品牌转型新战略,探索厨电致富新趋势。

  这是万田第二次进行品牌转型升级了。早在2018年初,为了扩张业务,布局市场,万田就在全国各地组织了声势浩大的零售培训,向所有的AO经销商系统讲解万田转型年发展战略计划、零售终端消化三十六招式、万田厂商零售消费者二元跳棋管理模式、终端门店形象升级、代理商团队训练以及零售人员技能提升等内容,成功从A.O品牌转型过渡成为万田品牌。不仅提高了零售人员对万田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而且扩大了万田品牌在市场上的布局范围。

  而在这次2019年会战略品牌转型会议上,万田更是进一步提出终端消化的主张,希冀通过加大万田产品在终端区域的消耗,将万田品牌引领到广大消费者群体之中,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万田品牌转型之战:决胜终端

  决胜终端

  终端消化,是指品牌产品在品牌旗下的经销商、代理商那里的销售情况。它的能力的高低,直接关乎到企业品牌的优劣和企业利润的大小。

  因此,如何提升零售终端的消化能力是每个企业销售工作之中的重中之重。

  针对这个问题,万田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万田版的十大军事原则。采用适合本地化的战略战术,帮助万田的每一个终端赚钱致富。

  根据万田版的十大军事原则,公司提出在第二阶段的品牌转型中,万田将因地制宜,通过区域活动促销、区域广告投放等方式,加大终端实际消化能力,从而加快战略品牌的转型速度,在武汉、阳江、南充、运城四大战区和总部建立示范区域标杆市场,实现以点带面,点面联合的全面胜利。

  万田品牌转型之战:决胜终端

  未来可期

  万田作为一家集厨卫家电开发、设计、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坐落在珠江三角洲腹地享有“家电王国”之称的中山,常年深耕于家用燃气灶具、家用吸油烟机、消毒碗柜、家用电热水器、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管理人才、广阔的研发生产基地、和齐全的研发生产机器,形成了完整的产生链条和多样的销售渠道。不仅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代理商追随和拥护,而且还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赞赏。

  特别是,经过一次战略品牌转型后的万田,在市场上的布局范围更加广阔,旗下追随的销售零售商更多,为万田的第二次品牌转型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针对消费者布局的二次品牌转型一旦成功,万田将打破目前厨电市场的僵局,获得更广阔的县市地区市场和更多的忠诚消费者,在混乱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绝对的优势,从而立于不败之地。未来,万田将在电器市场上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其成为民族品牌的美好愿景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