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行业劳模领先者——“匠心”东宝

icon 2019-05-05 09:25:11
icon 0

摘要:从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诞生以来,到1949年我国顺应国际趋势决定将每年的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这一天也被誉为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

  从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诞生以来,到1949年我国顺应国际趋势决定将每年的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这一天也被誉为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而在我国千千万万个行业中,每一个行业都有值得称赞的劳动楷模企业,他们如汹涌澎湃的浪潮中那些虽然看似默默无闻却能起到激励行业前进的引航灯塔,如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给行业的发展带来希望。在床垫等家居行业亦是如此,在过去的26年间一直兢兢业业地践行着精益求精“匠心”精神的东宝床垫,已然成为了这个行业远近闻名的劳模企业。

1

  一、劳模精神之企业文化

  在当今时代,一个企业想要坚守二十余年的品质保证及生产效率,仅靠员工的悟性是不够的,更重要的就是要有“企业文化”。而东宝床垫之所以成为床垫行业的劳模企业其原因之一就在于此。以“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体系及“提供优质寝具产品,呵护睡眠健康”的企业使命成为了东宝企业文化的核心灵魂,指引着东宝床垫坚守初心,在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工作中脚踏实地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二、劳模精神之企业员工

  员工就如同组成企业的每一个细胞,而东宝员工也为企业成为行业劳模提供基础和前提。在东宝床垫的生产车间里、在东宝床垫的研发部,在东宝床垫的销售门店,都活动着一群热爱企业、热爱工作的先进劳模代表。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辞辛劳。面对生产量日益增长及产品技术革新的双重压力,无论是研发人员还是一线工人师傅都没有说过一句怨言,也正是因为这些对得起“诚信为本 好而不贵”坚持初心的员工,才让东宝床垫呈现出一派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与氛围。

  三、劳模精神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匠心”精神

  所谓“劳模精神”是无论行业是否相同,但都具一样的共同点——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而对于东宝床垫来说,“劳模精神”更体现在“以人为本”的“匠心”精神之上。

  从创立之初的海外代加工厂到如今成为远销全球的床垫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东宝床垫始终在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坚持执行严格标准,在工艺上追求“以人为本”的目标,将客户的体验感放在首位。同时,完美的品质以及独具的匠心也让东宝床垫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在床垫(软床)等家居行业中,有很多大小各异的床垫生产企业,这当中不乏一些国际大牌,而东宝床垫之所有能够坚持二十余年,成为行业劳模领先者,其重要原因就在于东宝日益进取的企业文化、爱岗如家的员工以及始终坚守的“匠心”。相信在未来,东宝床垫也将影响越来越多的本地企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