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这款袋鼠妈妈护肤品,让孕妈们安心滋润一整个冬天!

icon 2019-05-05 18:04:26
icon 0

摘要:最近这几天,不仅气温断崖式下跌,就连空气中水含量也跟着一起“下跌”!

  最近这几天,不仅气温断崖式下跌,就连空气中水含量也跟着一起“下跌”!面对这样的干冷气候,许多姐妹表示:自己的身体都快干成“大沙漠”了!So,是时候给自己来一瓶好用的身体乳了!

  什么,你是孕妈,不敢用?普通的身体乳,可能确实有一些成分不适合准妈使用,但一些专为孕妈设计的产品倒是可以一试,就比如这款袋鼠妈妈树莓菁萃深润身体乳。其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并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袋鼠妈妈美莓瓶”!

  01六大无添加,孕妈使用更安心

  袋鼠妈妈是专研孕产护肤的品牌,其所有产品都是根据孕产肤质研制,拒绝添加任何孕妈慎用成分。这款袋鼠妈妈美莓瓶身体乳,依旧遵循着精减原则,拒绝添加矿脂矿蜡、液体石蜡、酒精、人工合成香精、重金属等成分,符合1200+条化妆品成分标准。孕妈妈用的放心,敏感肌和普通肤质更可以安心使用,很多小姐姐都在用这款美莓瓶。

  同时在防腐剂方面,其不添加《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 的51种防腐剂,如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和甲醛释放体、苯氧乙醇等,转而采用具有防腐功能或者辅助防腐功能的天然提取物原料,以防止微生物的滋生。

  02  24小时长效保湿,轻松远离沙漠皮

  尽管这款袋鼠妈妈美莓瓶在成分添加上遵循“精减”,但它的润护实力却没有丝毫“精减”!秋季太干,普通身体乳保湿度对妈妈来说远远不够,所以袋鼠妈妈的美莓瓶在保湿滋润上真的下了功夫,甚至被网友说是“面霜级别的身体乳”,它特别添加了覆盆子果提取物、大果越桔果汁、狭叶越桔果汁、欧洲酸樱桃汁、草莓果汁5重菁纯果萃精华,让全身包裹浆果VC营养,有效改善干燥粗糙肌,修护脆弱屏障,带来更长久的滋润效果。菁纯果萃精华再配合面护级润肤成分的进口澳麦,进一步营养滋润你的干痒“沙漠皮”!

  在植萃成分的基础上,这款袋鼠妈妈美莓瓶还采用了Con-moist长效保湿技术和NAA Uptech吸收提速技术。前者可以与核心配方加乘,进一步保持肌肤细腻嫩滑;后者则可以打开补水通道,加速促进成分吸收,用完之后不黏腻、不沾衣,带来更舒适的体感!

  使用方法:

  Step1:沐浴后,泵出适量身体乳于手心;

  Step2:均匀涂抹全身肌肤,用双手轻轻按摩至吸收;

  Step3:干燥处可根据实际需求重复使用。

  虽说身体的皮肤没有脸部娇嫩,但冬天若不经常护理,同样会产生许多问题,尤其是孕妈体内激素本就处在不平衡的状态,更容易出现皮肤问题。所以,快快get这款袋鼠妈妈美莓瓶,过一个滋润的冬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