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开幕——中国南京移门·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

icon 2019-05-07 11:21:06
icon 0

摘要:2019第六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9-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璀璨亮相!


  2019第六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9-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璀璨亮相!

  本届展会拥有10大展馆、800+优质展商、120000平展览面积。

  大牌齐聚,精品荟萃,新品云集,汇聚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知名品牌,携手共推行业新发展!聚焦行业前沿资讯,通过众多业界精英的思想碰撞,演绎出一场移门·门窗·全屋定制行业的高端视听盛宴!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第六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

  暨第三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

  展会时间:5月9-11日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

  主办单位:南京市移门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移门、系统门窗、全屋定制、阳光房、橱柜衣柜、五金、型材、玻璃、配套产品、淋浴房、全铝家居、机械设备、木业板材等

  观展时间

  5月 9日    09:00-17:30

  5月10日    09:00-17:30

  5月11日    09:00-15:30

  展会亮点

  规模空前

  本次展会拥有10大展馆、800家优质展商、120000平展览面积,预计观展经销商将达到20万人次,规模大、层次高、专业性强,可以更有效的帮助客户开拓华东市场,找到质量高、实力强的经销加盟商。

  品牌云集

  作为已经办展5年、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顶级专业展会,全国各地大牌云集,让您一次性与众多大牌亲密接触。

  品质提升 

  作为一年一次的行业专业展会,各大厂商早早就做好准备,将在展会上推出最有竞争力的精品,让您一饱眼福,全面了解最新产品市场行情,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您还可以面对面交流机械配套厂商,了解最新技术发展。

  展馆分布及入口

  往届回顾

  展馆交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