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深耕瓷砖行业:新东源陶瓷品牌发布会惊艳亮相

icon 2019-05-09 15:28:41
icon 0

摘要:业内聚盛会,新品开未来。近日,国内知名陶瓷品牌新东源在华夏陶瓷城新东源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品牌发布会

  业内聚盛会,新品开未来。近日,国内知名陶瓷品牌新东源在华夏陶瓷城新东源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品牌发布会,来自行业内的众多设计精英、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主流媒体及家装界名流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业内盛世。期间,新东源2019年新品惊艳亮相,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1

 热情致辞引领瓷砖行业发展

  发布会现场,新东源陶瓷董事长尤加兵首先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随着消费市场的发展,我国的瓷砖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主要市场需求以房地产和建筑行业为主,其中居民住宅对于地板行业的需求规模占比相对突出。新东源陶瓷深度挖掘人才与产品研发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的运营理念,加快产品创新迭代。2019年新东源深度加强研发团队建设,利用国内顶尖技术团队,研发出透光帝王石系列瓷砖。“细节决定成败,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观念决定未来。”尤加兵信心满满地说。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发布会上,新东源陶瓷与湖南尚罡德建陶连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力图通过利用互联网+微商直营、实体店新零售体验,真正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据了解,湖南尚罡建陶连锁是一家互联网、物流、实体体验店于一体的综合商业联盟公司,主要经营建材、陶瓷、智能家居等商贸与服务。湖南尚罡建陶连锁的加入,预示着新东源陶瓷新的商业模式即将华丽展开,为品牌发展注入强有力的能量。也坚信国内所有的经销商与新东源陶瓷的合作前景将更加美好,未来的市场定会留下浓重的一笔。

 摔砖大赛燃爆全场

  当日,新东源陶瓷还在本次发布会上举行了“摔砖大赛”,将整个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规定,凡在规定时间内,摔碎新东源所设瓷砖,即现场奖励现金10万元。活动现场,现场嘉宾踊跃参与,只见参与者将一块块瓷砖立起,“啪”地一下推倒摔在地上,瓷砖安然无恙。“一个品牌想要获得长足的生命力,就需要品牌产品自身质量过硬。”新东源陶瓷董事长尤加兵郑重承诺,“这是新东源陶瓷产品质量、功能强大最有力的证明。”

 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新东源陶瓷与北京汇智传播强强联合达成深度媒体合作,针对新东源陶瓷海报即将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启动签约仪式,向全球传递着中国品牌生命勃发的力量,这既表现出新东源陶瓷锐不可当的发展态势,也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的实力和雄心。现场负责人还欣喜的指出,新东源正在走出国门,打开国外市场,并且把中国最尖端的技术带到国外,为国争光。

  据了解,新东源大理石瓷砖作为广东鼎森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经过数年的潜心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国内一流技术的研发团队,凭借现代化的设备技术,依附精准的品牌文化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持“以质为本”的原则,全面通过国家强制3C企业认证,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GB/T4100-2006附录G标准。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多项殊荣,正在成为集管理规范、制度科学并且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

  新东源品牌负责人表示:“新东源陶瓷品牌发布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新东源团队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关心和厚爱,未来新东源陶瓷将会继续深化高性价比战略定位以及差异化的产品战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将以更加突出的优势,为建筑陶瓷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