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动力,聚德同行!喜德瑞供暖学院落地上海!

icon 2019-05-09 10:50:40
icon 0

摘要:把培训服务带到从业者的“家门口”,先后在8省11市开设合作培训中心。近年来,致力供暖人才培养与输出的喜德瑞供暖学院动作不断

  把培训服务带到从业者的“家门口”,先后在8省11市开设合作培训中心。近年来,致力供暖人才培养与输出的喜德瑞供暖学院动作不断,以“1+X”区域共建模式为核心,逐步搭建起布局全国的培训网络。这一次,联合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品牌经销商特瑞尼特开设合作培训中心,供暖学院入驻南部重地——上海

  2019年5月8日,喜德瑞供暖学院德地氏上海合作培训中心盛大开业,并举行了以“合创动力,聚德同行”为主题的隆重庆典。喜德瑞热能集团首席执行官Bertrand Schmitt、首席运营官Jan Van Ooijen从欧洲远道而来,与喜德瑞中国区总裁、供暖学院院长谢新天,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德地氏销售总监乔琪,以及特瑞尼特公司总经理龚寅斌携手剪彩,共同见证并庆贺培训中心的正式落成。

  人才是第一资源,培训是发展关键。这是各行各业公认的金科玉律。而在对从业者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有着较高要求的供暖行业,人才培训则显得更为重要。与此同时,供暖行业的培训工作也更难开展和落实。2013年,喜德瑞借助自身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挑起这一重担,创立供暖学院,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及广大从业者搭建了学习提升的专业平台。

  喜德瑞热能集团首席执行官Bertrand Schmitt致辞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致辞

  特瑞尼特公司总经理龚寅斌致辞

  随着国内清洁能源供暖市场的加速发展,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从业者对专业培训的需求均日益旺盛。在这种背景下,喜德瑞供暖学院启动“1+X”区域共建的新战略,在全国各地设立合作中心、布局培训网络,建成了供暖培训的新高地。

  上海之前,喜德瑞供暖学院已联合河南、安徽、新疆、陕西、山东、北京、湖北、江苏各重要市场的优秀经销商伙伴,完成了全国布局的大框架。本次落地上海,是喜德瑞在中国设立的第12家合作培训中心,意味着其“1+X”区域共建战略再进一步,全国布局更趋完善。

  此外,这也是德地氏在国内的第二家培训中心,主要将为上海及周边地区德地氏各级经销商服务。源自于法国的德地氏品牌,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是全球范围内具有高知名度的经典品牌,尤其以高质量的商用锅炉著称。相对民用来说,商用供暖技术更为复杂,解决方案的制定以及后期维保服务,均对从业者有更高的要求。而上海是国际大都市,用户对供暖品质的要求更加苛刻,对从业者的技术水平、服务商的服务质量也更为看重。德地氏培训中心的到来,把德地氏专业的技术、以及喜德瑞优秀的讲师团队、成熟的培训体系带到“家门口”,加上针对本地市场及消费者的定制化内容,定会为当地经销商员工的培训提供大力支持。

  纵观中国供暖行业,能够搭建专业培训平台的企业少之甚少,而能将“家门口”的培训服务真正落实的,除喜德瑞外,更加罕有。未来,喜德瑞还将与全国各地更多经销商伙伴合作共建,为供暖行业的共同发展打造更好的培训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