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Day丨匠心东宝,铸就母爱级产品品质

icon 2019-05-09 09:32:12
icon 0

摘要: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蹒跚学步,到随风奔跑;从如影随形,到离家远行都少不了母亲的唠叨

  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蹒跚学步,到随风奔跑;从如影随形,到离家远行都少不了母亲的唠叨。虽然在年少叛逆时,我们会厌弃这份看似聒噪的唠叨,但是当我们长大后,便会发现无论现在身处世界的何处角落,身上肩负着何种责任,亦或是扮演者何种角色,母亲都已成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有分量的牵挂。

  有人说世界上最舒适、最昂贵的房间并不是所谓的价值千万的豪宅,而是母亲的怀抱;从小到大睡过最温暖、最舒适的床便是母爱的温床,而这一切都源于母爱的伟大!

  长大之后,我们中很多人会选择离开成长的故乡,去大都市或异国他乡寻找梦开始的地方,而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当我们带着颓废的心绪拖着疲惫身体返回住所后,面对冷冰冰的床一定会希望回到那个可以在母亲怀抱中撒娇依偎的旧时光。

  为了让远行的追梦人可以在辛苦一天之后不在只感受到落寞,东宝床垫的产品研发工程师们在工作中呕心沥血,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品质的至臻完美作为核心标准。

  一、母爱级品质——舒适感

  在每个人心中最温柔的那一定就是母亲抚摸我们的双手,哪怕这双手已不再细嫩,但指尖的温柔还是会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母亲心底最柔软的爱。东宝床垫的设计师们在研发过程中,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科学设计,在面料上也采用了竹纤维、真丝等不同材质的设计,最大程度地确保睡眠过程中的舒适体验。让身处异乡的追梦人可以在接触床垫的一刹那就仿佛回到了母亲温暖的怀抱之中。

 二、母爱级品质——实惠感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涓涓细流,细致入微地照料着我们的衣食住行。而实惠感和安全感是母爱给予我们最基本的感受。东宝床垫“以人文本”的企业文化,就是如同母亲般用最诚挚的感情去呵护每一位消费者。在货币贬值、物价上涨的时代,东宝床垫始终坚守着“为了消费者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的企业初心,以“明码实价,好而不贵”的经营理念惠及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们在享受到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体会到价格的贴心与实惠。

  三、母爱级品质——至诚服务

  母爱的伟大之处除了细腻的情感更在于对孩子们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而东宝床垫在售后服务上也始终坚持着将客户的体验感放在第一位,让客户在拥有物超所值的产品之外,更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家一般的感受。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号,而母爱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在东宝人的心中,让消费者在睡眠过程中感受到如同母亲般温柔的体验,将是所有东宝人追求的永恒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