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驰五一焕新季-以旧换新,惠动全国

icon 2019-05-08 15:27:14
icon 0

摘要:电热水器4月开始步入了传统的行业淡季,但是市场淡,

  电热水器4月开始步入了传统的行业淡季,但是市场淡,我们拓驰的动作不会淡,俗话说得好,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拓驰全新推出“以旧换新,惠动全国”活动,巨大优惠分享到每一个家庭。

  以旧换新的活动,解决消费者想换又舍不得换的想法,毕竟能用就继续用的想法还是有很多的消费者都有的,但是旧的热水器真的安全吗?省电吗?健康吗?都不,热水器长时间处于加温保温状态,存在发生电路烧坏,机器爆炸的隐患,而且长时间加热和保温,每天所浪费的电量至少是2度电,少数不怕长计算,一年下来几百块钱,而千滚水加上水垢所滋生的细菌高达千万种,还在觉得旧的热水器能用吗?

  2019年4月18日晚上拓驰公司针对本次“五一焕新季”活动,展开全国启动会,大力推动活动,优惠惠普千万家。拓驰的每一个活动动作点都是秉承拓驰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开展,而这次活动的启动会,也得到了拓驰家人们的踊跃报名参与,大家都非常积极推进本次活动。

  拆下旧的热水器换上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的拓驰恒温速热电热水器,让你安全使用数年。为什么是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的热水器?时代在发展,生活新智造,跟上智能的脚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安全和节能,一直都是消费者使用电器所关心的,也是现在电器产品发展所具备的自身条件,但是安全节能,并不是嘴上说的,而是要大众所认可的。

  五一焕新季的活动主要源于劳动节,致敬劳动者,为更多劳动者节省时间和金钱。拓驰热水器自带30分钟不用,自动断电功能,无需长时间保温,节省保温电量,而且预热时间短,避免了漫长的热水预热时间,让你回到家,就能畅享沐浴,为你洗去一身疲劳。

  拓驰“五一焕新季”致敬劳动者!以旧换新,惠动全国。让大家换上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的电热水器,让你随时享受沐浴,得到不一样的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