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镇小厂到世界级供应商,细数百年伯爵的成长足迹!

icon 2019-05-08 14:25:56
icon 0

摘要:一个品牌从无人问津到享誉全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能成为经典的从来都是凤毛麟角。在暖通领域,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的德国伯爵

  一个品牌从无人问津到享誉全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能成为经典的从来都是凤毛麟角。在暖通领域,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的德国伯爵,当属经典中的经典。而它的发展壮大,正是一个脚步一个脚步走出来的。今天我们就来细数德国伯爵一百年来的成长足迹,看看它走向成功的故事。

  在德国小镇 从零起步

  德国伯爵诞生于1919年,其品牌历史的开端始于德国北部一个叫作拉斯泰德的小镇。在这里,伯爵创始人和他的团队从零起步,搭建了他们最早的一批生产设施,创立了一个面积和产能都很小的小工厂。

  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德国伯爵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和技术工人,初代小厂生产出来的设备品质深受当地市场的认可,知名度和口碑很快从德国北部传到了更多的地方。这是伯爵成功故事的开端,其后来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都是源自在拉斯泰德小工厂打下的坚实基础。

 蒸蒸日上 接连兴建新工厂

  1923年,过了短短五年时间,德国伯爵产能大幅提升,进行了首次大规模的扩建。两年后,伯爵生产制造的第一批锯齿形钢制散热器正式出厂,为其后来的成功又扩展了一条精彩的故事线。而后来,德国伯爵还先后推出燃气、燃油、固体材料供暖系统和太阳能设备的诸多新技术和新产品,用实力演绎德国制造的发展和壮大。

  到三十年代,伯爵工厂进行了又一次的扩建,此时其生产的散热器产品影响力也越来越高。伯爵小厂逐步变大厂,生产规模日益升级。为满足生产需求,1948年,伯爵从拉斯泰德中心搬迁到其郊区的全新工厂。

  1963年,在距拉斯泰德40公里处的奥古斯特费恩,伯爵又建立了一个新工厂。1974年,伯爵新增自动化业务部门,向波音、日产、川崎、MBB等公司供应特种机械。此时的伯爵,已走过其辉煌历史中的一大半,不仅如此,为满足市场扩展和企业发展的需要,除了不断扩增的厂房,1979年,伯爵还新建整栋大楼,专门用作办公。

 从”伯爵镇”走向世界

  伯爵越做越大,伯爵人随处可见。很长一段时间,在伯爵诞生地拉斯泰德周边,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其工厂的员工。拉斯泰德变成了“伯爵镇”。到今天,德国伯爵迎来一百年华诞,“伯爵镇”依然繁盛,而伯爵也已走进世界无数家庭。

  这就是百年伯爵的成长足迹。一个从小镇发迹的小工厂,一步一步壮大成世界级的供应商,这样的故事并不多,伯爵就是其中一个。它的每一次产能提升和厂房扩建,都是伯爵人脚踏实地走出来的里程碑。现在,伯爵的成功故事成为暖通领域的经典。未来,它还将成功走过一个又一个一百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