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立即行动 | 福庆企业大学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9-05-08 14:42:38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帮助公司中高层领导快速实现角色转换,提升管理能力及工作效率。5月5日,福庆集团特邀请卓越领导力中心合伙人

  为进一步帮助公司中高层领导快速实现角色转换,提升管理能力及工作效率。5月5日,福庆集团特邀请卓越领导力中心合伙人、高级管理顾问杨继刚老师为我们带来《转型领导力》课程!福庆集团董事长陈长富、总经理陈长华及福庆集团各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福庆集团总经理 陈长华

  培训伊始,福庆企业大学常务校长陈长华总经理开课致辞:“培训不光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转变角色提供高效方法,更是在公司战略转型新形势下提供考虑问题的新视角,为提升了团队战斗力,为推动企业把握机遇、加速战略转型提供助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收获满满!”

  △卓越领导力中心合伙人、高级管理顾问  杨继刚老师

  杨继刚老师以“转型领导力:从业务/技术骨干向优秀管理者转型”为主题,研讨了管理者转型三大维度、管理者转型三大角色、管理者转型关键技能、管理者转型关键方法、学以致用——学员实战等五个方面,为在场学员理清了在转型管理中的关键问题,激励加持,并结合实战全力提升福庆管理人员领导力!

1

1

  △学员培训瞬间

  通过对实际案例的深入分析,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如何理清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思维方式。通过小组讨论结合现场实战演练的新颖教学方式,学员快速掌握了商务沟通、工作汇报乃至日常交流中的结构要点、逻辑顺序和表达技巧。通过研讨公司在管理转型中的实际问题,并引导学员寻找最合适的解决办法,使学员对转型领导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

1

1

  △学员积极与老师互动

  怎么才能从业务骨干转型为优秀的管理者?杨老师指出:管理者需兼具业绩驱动者、文化凝聚者和团队打造者三大角色要求,在集权式和授权式领导风格中取长补短,共向、共担、共享、共赢。

  △培训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福庆集团董事长 陈长富

  培训最后,福庆企业大学校长陈长富董事长总结发言:“我们要打造生态组织,为员工建立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做好团队的班长与老师,通过个人与团队的协同赋能,切实提升团队管理能力,打造更有竞争力更有学习力的团队,创造高绩效组织。”

  此次转型领导力的培训课程进一步转变了福庆中高层领导在公司战略转型新形势下考虑问题的视角,提升了团队战斗力,为推动企业把握机遇、加速战略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