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迹·云南|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曲靖站圆满落幕

icon 2019-05-09 09:30:16
icon 0

摘要: 如今,“设迹·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已顺利走过西双版纳站、大理站、曲靖站,并将在不久之后迎来玉溪站的盛会!

  4月26日-27日,云南设计精英齐聚红星美凯龙,昆明和曲靖精英设计师双城联动,群英荟萃,共话设计!本次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由红星美凯龙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共享·家居美学设计中心主办,由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壹家居商学院联合发起,卡芃全屋定制,丹麦福乐阁涂料、FU极简定制家居、法国写意空间、英国猛牌音响、柏森实木家居、德国旭格门窗、星标艺术家装饰、曲靖德国都芳漆、曲靖LD陶瓷联合协办。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4月26日,曲靖设计师精英团在红星美凯龙集结出发,开启“设迹·云南”名师拜访之旅,走进本土知名设计师的工作室和空间设计作品,分享交流,围桌而谈。4月27日上午,曲靖设计师在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与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及昆明精英设计师展开圆桌对话。下午,“设迹·云南”2019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曲靖站——设计新趋势分享论坛暨2019云南室内设计周&卡瓦格博空间设计大奖赛&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预热发布会热闹开展,云南设计行业多位大咖到场助阵,欢聚一堂。

  4月27日下午三点,“设迹·云南”2019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曲靖站——设计新趋势分享论坛暨2019云南室内设计周&卡瓦格博空间设计大奖赛&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预热发布会顺利进行。

  期间,云室协设计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杨天祥与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营总监刘哲为曲靖精英设计师颁发原点共享【云南】云端设计师俱乐部入会证书,杨会长对设计师之间的城际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寄语云南设计力量能团结一致,与时俱进,更加壮大。

  同时,云室协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蒋凌与云南省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营总监刘哲,分别带来2019云南室内设计周&卡瓦格博空间设计大奖赛和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宣讲,共同祝愿云南设计师能在大赛中发光发热,成就自我。

  云室协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蒋凌

  介绍卡瓦格博空间设计大奖赛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营总监 刘哲

  介绍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随后,云南墨奈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督导/云室协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景飒以及艾木空间设计创始人/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设计中心联合发起人马黎明带来精彩设计分享。

  云南墨奈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督导/云室协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景飒分享

  艾木空间设计创始人/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设计中心联合发起人 马黎明分享

  会议压轴环节,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秘书长/云傲装饰创始人/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设计中心联合发起人陈文才主持《设计对话泛家居》设计新趋势分享论坛,资深私宅设计师/M+原点设计中心设计师刘白,深圳市居众装饰昆明分公司设计总监/湛江设计力量副会长李邦,高堂炫宇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梁宇文,昆明元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总创意设计师车元斌,携手曲靖六维设计总经理贾佳,曲靖伊潮装饰GT设计设计总监常国瑞,知名独立设计师张浩,曲靖紫苹果装饰设计总监贺军,主任设计师金正祥参加论坛,设计师们各抒己见,精彩开讲,共同探讨了泛家居时代的设计,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

  《设计对话泛家居》设计新趋势分享论坛

  4月26日,曲靖设计师团在红星美凯龙集结出发,愉快开启“设迹·云南”名师拜访之旅,亲临本土知名设计师的工作室和空间设计作品,分享交流,围桌而谈。

  旅途回顾

  原点共享·为云南·设计生活

  名师拜访之《阿弟空间设计&饶孝弟》

  云南阿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及合伙人

  A&D设计工作室 设计总监及合伙人

  昆明帝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及合伙人

  饶孝弟老师的设计作品以“情感温度”为主线,他说:“设计源于生活,要认真去体验,通过视、听、触、味、嗅五个感官去感知设计中的每个细节,用心对待每一个设计。”

  《云南博文思捷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郭佳》

  BAUWINSKI(云南博文思捷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郭佳老师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历经几十年的设计生涯依然不忘本真,他说:“不管是做企业还是做设计,必然要根据自身的才华和特征去发展出一条自己笃定的道路,才能走的更远。设计师应该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改变自身缺点,寻求突破。”

  《一宅设计&郭昆》

  IAAPC《国际注册高级软装陈设设计师》专业认证

  云室协设专委陈设艺术研究委员会副会长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云南)专委会委员

  一宅设计创始人

  郭昆老师在软装设计中擅长用独特的思维导图分析,并挖掘客户内心最想要的设计风格。他说:“风格多、数量多、变化多,没有系统的结构性思维,软装之路是走不远的。”

  《天祥装饰&杨天祥》

  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室内设计方向)

  全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理事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常务副理事长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 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 委员

  全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杨天祥老师压轴分享,围绕“观念与体验的主题”,他说:“室内设计从本质上讲是观念形态的产物,观念决定了我们的价值取向和审美的好恶,设计本身不能重复别人,也不能重复自己。要改变习惯性的观念,就要对生活进行深入体验。”

  4月26日晚,云南设计界的音乐人,设计大咖齐聚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尽情享受音乐,享受生活。设计师董万武和普洱茶乐队,梁宇文和高堂炫宇乐队,高歌和朋友的乐队等设计界的知名乐队及音乐人带来精彩表演,嗨翻全场。

  音乐节回顾

  4月27日上午,资深私宅设计师/M+原点设计中心设计师刘白主持,云南汉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M+原点设计中心设计师魏汉军、大家艺术空间设计总设计师/M+原点设计中心设计师吴丹、一起装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M+原点设计中心联合发起人何与和、云南海涅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总监何信豪(中国台湾)、卡芃全屋定制首席设计师赵正平,携手曲靖佳园装饰设计总监王海轩、曲靖梵子舍装饰总经理李杰、曲靖紫苹果装饰设计总监贺军、主任设计师金正祥、曲靖星标艺术家总经理沈松、曲靖伊潮装饰GT设计设计总监常国瑞,共同参加设计师圆桌沙龙,在红星美凯龙4楼卡芃全屋定制进行城际友好交流。

  大师论道,设计无边,对个人设计师的IP打造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龙回顾

  圆桌沙龙结束后,曲靖设计师团队在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营总监刘哲的带领下参观商场,进行品牌评鉴。设计师团分别参观了卡芃全屋定制,丹麦福乐阁涂料,FU极简定制家居,法国写意空间,英国猛牌音响,柏森实木家居,德国旭格门窗。设计师们从物件中寻找设计灵感,感受家居品牌与时俱进的魅力。

  设计师是生活的造梦者,是艺术的创造者,更是文化的传承者。云南设计力量,是星光璀璨,蓬勃发展的力量。因为有各行业协会的支持,各位设计师才华的汇聚,才形成了云南设计力量生机勃勃的今天。未来,云南设计力量将不断壮大,迸发出不可估量的能量!

  如今,“设迹·云南”精英设计师城际交流之旅已顺利走过西双版纳站、大理站、曲靖站,并将在不久之后迎来玉溪站的盛会!红星美凯龙M+设计创客空间&原点设计中心为云南生活设计,“设迹·云南”精英设计师团为云南设计竭尽全力!邀您一路同行,未来再见!

 云南经济第一入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