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96工作制”之下,好男人都是怎样平衡工作与家庭的?

icon 2019-05-13 12:13:22
icon 0

摘要:放下手机,试试这个充满魔力的DIY创意小物件吧。无论是互动性还是趣味性都对得起你好不容易抽出来的亲子互动时间。

  前段时间,“996工作制”的话题引发大量讨论,各界大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工作、家庭、奋斗、幸福感......一时间成了每个人关心和考虑的问题。

  在众多家庭中,一直都有一个很难平衡的问题——家庭和工作。有人以家庭为重,有人以工作优先,也有人在高效工作的同时,不忘花精力去维护整个家庭的和谐。比如:抽时间陪孩子玩,增强感情;时常给爱人惊喜,让爱情保鲜。

  之前看过的一部关于留守儿童的记录片,那些留守儿童,面对父母离家出门打工:

  有的孩子显得情绪很激动,又哭又闹;

  有的孩子,拎着自己的包,朝着父母离开的方向一直追一直追;

  有的孩子,坐在路边,面对父母的告别显得漠不关心......

  无论这些孩子用哪一种态度,其实都是表达自己对父母亲情陪伴的渴望。无论是由父母自己带孩子,还是老人带孩子,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当中的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但往往有时候因为工作的事情身不由己,有时下班回家孩子可能都已经睡了。所以,如何将难能可贵的亲子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这就需要父母去提高亲子陪伴的质量了。

  如何做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呢?在问这个问题之前,请先放下你手中的手机。

  在手机已经深度介入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的情况下,家长们才更应该放下手机,专心陪伴孩子,否则好不容易挤出的亲子时间不仅变得毫无意义,还会给孩子带来“爸爸/妈妈只顾玩手机,都不跟我玩”的负面情绪,反而关系更加疏远。

  放下手机,试试这个充满魔力的DIY创意小物件吧。无论是互动性还是趣味性都对得起你好不容易抽出来的亲子互动时间。

  它的特点就在于采用模块化设计,而且有各种各样的小物件可以DIY你所能想到的造型。家长带着孩子,比一比,看谁挖掘的玩法多,看谁拼装出来的小摆件更美观。

  除了这些,它还能做成展示小台灯。安全也方面不用担心,这款创意摆件已通过3C认证,12V电压,不电人,也不会有吓人的火花,即使宝宝也察觉不到电的存在,可以放心玩。

1

  等到孩子玩累了,困了、想睡了,也还并没有结束,别忘了把你和孩子亲手DIY的创意小摆件送给宝贝的妈妈作为惊喜哦!

1

  相信没有哪个做妈妈的收到自己宝宝和爱人亲手做的礼物不被感动……这样一来,既实现了亲子互动,增强感情;又给了爱人惊喜,爱情自然也达到了保鲜;最后也别忘了,把它摆在家里也达到了个性美观的装饰效果。

  如此一举三得的小神器,卖多少钱呢?目前这个创意小摆件正在做京东众筹活动,原本市场价136元,现在下单只需68元。活动时间有限,需要的朋友抓紧了!

  京东众筹搜索“创意魔法养成小鱼缸展示台灯”了解更多内容!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780.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