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儿童家具,让家庭的幸福做加法

icon 2019-05-14 16:58:07
icon 0

摘要:孩子们的世界就像一张白纸,期待着父母为他们涂上五颜六色,但总有些孩子的童年因“毒屋”而蒙上了一层黑色。

  孩子们的世界就像一张白纸,期待着父母为他们涂上五颜六色,但总有些孩子的童年因“毒屋”而蒙上了一层黑色。据统计,每年有200多万儿童甲醛中毒,数十万计的儿童因家具结构设计不合理而摔伤。如此骇人听闻的事件频繁发生,很多时候仅是因为选错了儿童家具的材质。

  松木儿童家具VS人造板儿童家具,谁是孩子们最坚实的守护?

  儿童房成甲醛污染重灾区,但你可知道,甲醛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质量不合格的板材,而板材中甲醛来源于胶水、粘黏剂,所以,如果想要降低甲醛危害,松木家具是一个好的选择!

  松木家具被联合国人文组织定为环保家具。它制成家具后,本身的木质细胞仍具有活性,能吸引空气中的毒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还散发出一种自然清香的芳香烃负离子,有益人体健康。

  松木儿童家具

  在儿童家具品牌中,松堡王国是国内首家应用自然松木染色开发儿童家具的企业。另外,松堡王国使用环保水性涂料喷涂家具表面,使得家具的甲醛含量远低于儿童家具新国标规定的标准含量,实实在在地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

  松木VS硬木,谁是锐利尖端的克星?

  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儿童家具产品不应该有危险的锐利尖端及边缘。而松木质地偏软,相对于黑胡桃、乌金木等硬木,更便于倒圆角制作。在这里,松堡王国通过木材烘干、备料、开料、机器加工、砂光、组装、料检等18道加工工序,将所有可触摸的部位都进行了手工倒圆角打磨,使得制作成的儿童家具能减少安全风险。

  松木儿童家具

  松木OR其他材质,谁造型更美观?

  其实,质地柔软的松木不仅便于倒圆角,还能设计雕刻出各种儿童喜欢的造型。它细密却流畅的木质纹理,使得松木家具流露出一股自然的情调,还原真实美态。

  作为专业高端儿童家具领导品牌,松堡王国为每间儿童房增添童趣感的同时,又营造了浪漫童真的欢乐氛围。例如在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松堡王国携全新升级后的经典新品参展,有造型简约时尚的Elegant Bunk Bed、给予孩子亲近感及安全感的Kids Treehouse Cabin Bed、将护栏改造为黑板墙的黑板滑梯床等。这些新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际参展商的高度关注,尤其获得西班牙和墨西哥客户的青睐。

  松木儿童家具

  孩子的童年不可复制,亦不可重来,故选择儿童家具需谨慎。以松木儿童家具著名的松堡王国,将匠心、爱心、良心散布在每个细节中,愿意360°用心呵护世界的每一位儿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