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就荣誉——沿海板材荣获2019年度生态板十大品牌!

icon 2019-05-14 11:09:19
icon 0

摘要:近日,在中国板材网举办的“2019年度板材品牌TOP10”网络评选活动上,沿海板材斩获了“2019年度生态板十大品牌”的殊荣。在沿海的发展历程中再添荣誉勋章。

  近日,在中国板材网举办的“2019年度板材品牌TOP10”网络评选活动上,沿海板材斩获了“2019年度生态板十大品牌”的殊荣。在沿海的发展历程中再添荣誉勋章。

  品牌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品牌竞争中重要的要素资源,它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名片,同时也是产品品质的象征。

  “2019年度板材品牌TOP10”旨在表彰用心经营且具备热诚、社会责任感以及品质优越的品牌。评委会以企业知名度、产品认受性自己品牌口碑做筛选,再由广大网友投票,经过多重筛选,沿海板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沿海是一家集板材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木业企业,从取材到加工,从生产到销售,形成了一条优质、精细、绿色的产业链,制作出一系列低碳环保、有氧净醛的绿色家居板材产品。沿海的防炸裂生态板,创新式的实木涂装板等系列产品,得到了社会、行业的高度认可。

1

  本次荣获“2019年度生态板十大品牌”,是对沿海板材品质的高度认可。放眼未来,沿海将继续加强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千家万户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