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居推出Super会员,如何做到1个月用户数量激增200万

icon 2019-05-13 18:29:28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与采购是一项花费资金、花费时间的琐碎系统工程,在拥有4万亿规模的家居市场,会员营销这种方式也不少见。

  家居装修与采购是一项花费资金、花费时间的琐碎系统工程,在拥有4万亿规模的家居市场,会员营销这种方式也不少见。

  近几年在国内,会员制已不是一个新奇词,一时间无论是线下零售、线上电商平台,会员已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近似于优惠券、折扣卡,享有低于销售价的成本价,它已经成为企业不断唤醒用户、激活用户的重要营销手段。

  10年前的互联网电商,到10年后社交电商,企业运营者都已接受流量红利的消失,面对逐渐增加的流量成本,虎居逆向而行推出Super会员制。作为家居建材市场最大的电商品牌之一,虎居线上几乎涵盖家居建材产品的方方面面,虎居通过Super会员制消费模式为用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服务,获得与普通用户不同的尊享体验,依托会员把产品和体验两端做好,承接住价值,然后再围绕他们去做网络扩散,让信息更快更近触达用户。可以说"社交+电商"就是Super会员制的核心思

1

  虎居区别于传统的品牌会员的直接打折式的直白营销,虎居Super会员不仅要让用户感觉到实惠,更重要的还有品牌认同感。虎居Super会员提供会员超值价,邀请好友佣金返现红包,积分增值兑换现金、折扣券,更有一对一服务的售后通道,用户在消费的同时,更愿意认同虎居品牌并为之付出。

  虎居的Super会员制营销并不只是促销与打折的一种手段,前期累积起大量的用户后,会员制营销将会在普通用户群中锁定高端客户,虎居平台商家将为顾客创造提高用户者满意度和提升品牌服务形象的重要价值。更加便捷高效的精细化运营策略,将不断引导用户层级跃升,满足用户消费的心理需求,用户在虎居平台拥有对应的身份以后,变不舍得离开,Super会员的实际意义是实现会员价值的最大化。

  值得关注的是虎居针对Super会员推出裂变互动,当会员推荐亲朋好友使用Super码购买商品后,会员享受一定比例的佣金返现;会员优惠积分兑换,购物积分返现,买的越多返的越多,可申请兑换现金或者折扣券。每当虎居联合商家举办活动时,在吸引大量老会员的同时,还带动了不少新会员入会。

  无论是平台商家锁定适合自己产品定位的用户群、还是提高用户满意度,甚至用来提升品牌服务形象,虎居Super会员制这种互动式特定群体营销,正成为追求服务与营销创新的家居卖场抢占市场份额的又一重要手段。

  虎居专线:400-016-82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