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苏米厨集成灶5月10日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

icon 2019-05-13 16:37:58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3届中国品牌日庆典日,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苏米厨集成灶经过层层筛选入围中国品牌日展播品牌

  2019年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3届中国品牌日庆典日,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苏米厨集成灶经过层层筛选入围中国品牌日展播品牌,作为厨电行业的代表荣登纳斯达克代表厨电行业向世界展播。每年的5月10日是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2017年5月1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在北京举办"首届中国品牌日座谈会",一百多家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签名发布了"中国品牌日宣言"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中国品牌所带来的中国力量已经越来越被世界所认可。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大融文化传媒携手国内外众多媒体,推出"中国力量"的品牌联展活动。诚邀各大中国品牌强势登陆美国NASDAQ!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品牌崛起助力!

  据悉2019年是苏米厨集成灶的品牌升级年,此次参与中国品牌日的评选和入围,也是为了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让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让全球的消费者享受无烟厨房带来的健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