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工作中,颈椎防护好工具

icon 2019-05-21 10:07:07
icon 0

摘要:“伏案工作、一直低头玩手机、长期久坐一族……”现代人通病,颈椎长期不端正的姿势,很容易让脊椎慢性受损,肩背酸痛,手麻头晕,甚至无精打采。

  “伏案工作、一直低头玩手机、长期久坐一族……”现代人通病,颈椎长期不端正的姿势,很容易让脊椎慢性受损,肩背酸痛,手麻头晕,甚至无精打采。

  脊椎是人体的中枢,颈椎是神经血管的主要通道,颈椎产生问题,除了酸痛麻木等不适,还能影响到全身的各个方面,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麻烦。从现在普遍的情况看,提前或及时地预防,是非常有必要的。


  预防颈椎疾病,可以是叮嘱“端正坐姿、手机举得高、不要斜靠……”之类的,但人们容易忘记。而用工具是最直接的、最有效,关键是更好实行、更方便。

  —①—
斜靠分体电视靠垫垫好脊椎

  在我们生活中,斜靠斜躺,是很受人喜欢的姿势,似乎很修养、放松和悠闲,情况很普遍。但实际上,这种姿势可以让脊椎正常S形变成不健康的C形,有很大的椎间盘突出剪切力,让脊椎老化退变加速,颈椎和腰椎都出现病变,特别是颈椎,因为不被人注意而损伤更重。所以斜靠斜躺坐姿,迫切需要护脊靠垫,垫好颈椎和腰椎的生理弧度,减轻对长时间静止力量损伤的直接办法。

  此款分体电视靠垫内胆不是普通材料,是由人体工学S形定型雕刻,并且复合记忆棉表层,有力支撑脊椎S形的同时,还能给身体减压,让休息更加充分,用着也感觉更舒服轻松。这个靠垫适用于不同体型、多种角度、多种场景等,而且还设计有颈枕分离、可移动调节块等等细节,让不同用户都感觉合身,用着很方便、很称心。

  —②—
记忆枕,等高曲面呵护健康睡眠

  睡眠长长八小时,休息得好,颈椎有问题也得到修复;没休息好,不仅仅会落枕,还会加重颈椎病变。这一来一去,出入就很大。若充分利用好每天睡眠的时间,给颈椎加油,并让睡眠的质量更好,是非常理想的方案。

   

  这款是脊椎医生们都在推荐的颈椎枕头--等高曲面枕,适宜于普罗大众使用。枕头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形状,垫护头和颈椎在自然的形态中,不低头、不仰头、不侧歪,非常适合颈椎的修养,而且其内胆是有释放压力的慢回弹记忆海绵,有很好的触感,让睡眠更深沉。而且该款为不同身材、习惯用户有各种调节和配件选择,能挑到最合适自己的款式。

  —③—
颈椎舒展器快速舒缓压力和疼痛

  颈椎已经有了点情况,亚健康,或者已经有病痛时,医生多会推荐颈椎伸展的锻炼办法,比如向后看墙壁、仰躺把头悬到床外等等,这些没有专用工具的方法,有些难控制的不安全因素。

  三档调节的颈椎舒展器,就是这方面的专用工具,利用头颅重力,让颈椎在舒展器上舒展,椎体间隙宽度增加,椎间盘内压因此减小,这有利于椎间盘突出回纳,从而减轻对神经根的压迫,引导肌肉放松,促进血液循环,并让背姿挺拔。颈椎舒展器使用时间不用太长,每天1-2次,每次10分钟。

  为避免塑料件对骨骼的抵触,让肌肤更舒服,建议选有记忆棉减压衬垫的款式。

  这三方面主要的颈椎防护用品,用着很方便,也很舒服,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规避颈椎病,是居家必备的用品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