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为己任!德国舒尔茨漆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5-22 17:47:48
icon 0

摘要:5月21日,蓄势已久的“德国舒尔茨漆新品发布会”在成都盛世开启。来自四川各地的百余位项目经理出席会议

  5月21日,蓄势已久的“德国舒尔茨漆新品发布会”在成都盛世开启。来自四川各地的百余位项目经理出席会议,共同探讨环保家装市场,致力于让更多人远离装修污染悲剧。岚钻国际渠道部总监魏朝女士,携德国舒尔茨漆最新环保涂料产品闪亮登场。

 不忘初心 环保之路砥砺前行

  魏朝总监表示,“环保”一直是德国舒尔茨漆的重大研究课题。自德国舒尔茨公司成立5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开创了欧洲环保型同类建材产品先河。


  强大的研发力和几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舒尔茨公司现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环保生态型大型涂料生产企业,下属工厂拥有欧洲最先进的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德国舒尔茨公司是欧洲三大涂料生产供应商之一,也是德国最早获得蓝天使环保认证的涂料品牌。

  品牌广告语“装修要环保,就选德国舒尔茨漆!”,也体现了德国舒尔茨漆环保初心,以最环保的产品,打造真正健康无毒的居住环境。

 合作共赢 突破行业困境

  随后,岚钻国际总经理刘爱国先生发表致辞,跟大家分享岚钻国际的环保之路以及和德国舒尔茨漆的牵手历程。刘爱国表示,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将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涂料行业即将进入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国家对涂料市场的管控愈加严格,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的接连颁布,让涂料行业成为国家重点监察的对象。在此大环境下,要求建筑、家装产品更加绿色环保的呼声日益增高,这也意味着涂料涂装行业必须顺应绿色趋势,向环保可持续方向快速前进,才能在宏观调控的洪流中不被市场所淘汰。

  德国舒尔茨漆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获得客户、合作伙伴、同行的高度评价,获得上亿户家庭倾情推荐。因此,选择德国舒尔茨漆作为战略品牌,依靠其领先同类产品的独特环保属性,将成为突破当前涂料行业困境,重获竞争优势的最佳战略选择。

  “致力于让更多人远离装修污染悲剧!”一直是岚钻国际的企业使命。未来,我们希望将环保装修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为地球环保事业尽心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