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吸烟网友炸锅,其实可以考虑多喝茶呀

icon 2019-05-22 17:53:43
icon 0

摘要: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今天的我们还在为摆脱烟瘾而努力。

    这些天#王源吸烟#屡上热搜,吸烟的话题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吸烟会引发肺癌,英国科学家多尔和希尔花50年的时间证明了此观点。也有调查数据显示香烟平均每年导致150万人死于肺癌。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今天的我们还在为摆脱烟瘾而努力。

  其实,让喝茶代替抽烟是个很好的选择。茶叶作用非常的多,茶叶富含多种物质,例如咖啡碱、单宁、茶多酚、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游离氨基酸、叶绿素、胡萝卜素、芳香油、酶、维生素a原、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p以及无机盐、微量元素等400多种成分,具有调节生理功能,发挥多方面的保健和药理作用。

  忙时喝上一杯茶能去除内心的烦躁;闲时,泡上一壶茶邀上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很是乐哉。一只好的茶杯能增加喝茶的幸福感。

  希诺玻璃杯杯身采用优质高硼硅玻璃材质制成,经纯手工烧制,做工精细、工艺精湛使杯身线条更为柔和,握感舒适,材质具有耐酸碱、耐腐蚀等特性,更加经久耐用!此外,希诺玻璃杯是纯手工烧制,经过1300度左右大火锻造,650度退火,48道工序,多道人工苛刻质检,每个出厂的杯子都堪称艺术品!任何有瑕疵的希诺玻璃杯都不被允许售卖,2018年的产品以及半成品的淘汰率就高达58%以上。

  希诺玻璃杯配有希诺专利莲花滤网,希诺莲花滤网由不锈钢和硅胶保护圈组成,可以避免对杯壁的伤害,延长杯子的使用寿命!

  希诺玻璃杯一只延续去繁为简的设计理念,用尽量少的元素去体现产品本质上的美感,简洁的杯身搭配希诺logo,简约精致而又大气风趣!看似简单的设计,却处处凸显其沉稳的商务气息,备受商务人士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