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旺瓷砖丨金刚釉新品,用设计创造新生活

icon 2019-05-27 16:28:10
icon 0

摘要:生活,在物转星移中渐行渐远,荣旺瓷砖,带着简约时尚的气息与你相遇。荣旺瓷砖金刚釉600x1200mm规格新品清新上市,满足挑剔的小情调,

  生活,在物转星移中渐行渐远,荣旺瓷砖,带着简约时尚的气息与你相遇。荣旺瓷砖金刚釉600x1200mm规格新品清新上市,满足挑剔的小情调,回到家,享受悠闲的夏日和美好的家居生活吧。倾情原创设计,现代时尚,用简约的线条设计和极具特色的工艺装点家居时尚,开启新生活。

  金刚釉600x1200mm

  ↑HRBPA26706熊猫白

  规格:600x1200mm

  简介:怀素狂草般的中国风,简约时尚的黑白搭配,不失单调,适合追求个性的你。600x1200mm大规格, 6个不同文件面,使纹理更完整,更贴近石材原生性。 采用彩色超白坯,釉面与坯体色彩表里如一,坯体纹理与表面纹理精确对位,真正满足产品随意切割,替代石材满足空间运用。

  ↑铺贴效果图

  ↑HRBPA26707塔林灰

  规格:600x1200mm

  简介:纹理宛如碧波荡漾,灰与白的水交融,在动静之间,尊贵与典雅相遇成线,图案极富装饰性,美观庄重,格调高雅,适合各种建筑场合。

  ↑铺贴效果图

  舍弃繁芜装饰,以点线结合、线条分割等经典设计,让人感受到从居室到内心的清爽利落。无论是中式美式或是现代风格,不过分抢眼的瓷砖花色为后续的家居设计预留了足够多的发挥空间,让人毫不费力地打造家的艺术格调。   

  不仅仅是设计,更是生活,荣旺瓷砖为生活带来的是全新的定义与解读,在给予每个个体不同生活体验的同时,更多的是增添了温润、舒适和丰富的情感包容。

  我们倾注全力,深刻探讨,旨在共同为大众呈现出浮躁与喧嚣背后的真实本色,让艺术价值融入生活,又让生活简单化。让荣旺瓷砖所到之处,安静自然有依靠,让家居更具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