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环保却不环保的装修公司,最后都怎么样了?

icon 2019-05-28 15:16:49
icon 0

摘要:“环保”作为最近两年的热点,一直被消费者及各大行业关注。装修环保、环保工艺品、车载环保用品、环保家居用品

  “环保”作为最近两年的热点,一直被消费者及各大行业关注。装修环保、环保工艺品、车载环保用品、环保家居用品、环保烟具等等一些新名词,逐渐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那么,商家口中的环保是真的环保吗?

  拿装修行业举例,市面上常见的环保装修大多数是使用环保材料进行装修,环保材料的包裹下,就衍生了所谓的“环保装修”。

  事实上,这种“伪环保”的企业不在少数,不光是为了应对国家强压下的环保风暴,也是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装修行业“夹缝中求生存”。其实,相比于“不环保”,“伪环保”的性质更为恶劣,这种裹着华丽服装下的丑恶嘴脸不仅是对国家政策的无视,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亵渎。而最终,也将作茧自缚。

  “伪环保”喊得响也没用,结果高于一切

  在竞争激烈的装修市场,多数装修做的都是一锤子买卖,装修公司就像是在割韭菜,割完一茬,新的一茬又接着长出来。所以,行业逐渐变得复杂,趋于病态,利益被放在了首位。做一天算一天的心态愈演愈烈,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市面上会有那么多“伪环保”的原因了。

  但“伪环保”迟早要接受检验,装修前骗得了业主,装修后可躲不过检测仪。国家有明确规定,装修完空气质量检测不合格的装饰装修企业应当返工并由责任人承担相应损失。

  “环保装修”应当是职责,而不是噱头

  可见,说环保却不环保的公司最后都变成了众矢之的,“伪环保”的日子越来越难过,特别是互联网的介入,信息流通加快,某如的甲醛房,某迪的甲醛车,都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案例

  真假环保,如何辨别

  作为装修外行,多数人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环保,真假环保,教你如何辨别?

  · 装修污染应当从源头控制,单单依靠环保建材装修出的房子环保性能有待考量;· 装修环保应当签订合同,明确环保不达标的赔偿事项;· 选择正规有保障的装修公司;· 如果条件允许,可在装修结束后,请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是否真正达标;· 说环保装修,写在纸上的保障比说的天花乱坠更重要。

  “环保装修”本来是件造福大众的事情,但被利益包裹得变质了。殊不知,高价环保装修早已经是过去式。2018年兴起的无毒装修系统能有效解决装修污染并且不增加大额成本,不需要大额投入就可轻松实现装修环保,装完即住。目前全国已有数千家装修公司加入,并且效果极好。可见,环保装修其实很简单,而且并不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