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菲门窗董事长亲临佛山生产基地考察:更高要求,更高突

icon 2019-06-06 22:49:47
icon 0

摘要:近日,娅菲门窗公司董事长杨朝艳对公司门窗生产基地进行了工作考察。在生产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厂区的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车间整体运营情况。

  近日,娅菲门窗公司董事长杨朝艳对公司门窗生产基地进行了工作考察。在生产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厂区的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车间整体运营情况。

1

  娅菲门窗一流的生产设备,严谨的规范制度,专业的工作态度特别是工厂布局合理、检测严格,产品品种齐全,质量过硬获得了领导的一致称赞!

1

  通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公司领导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了更好的应对市场的竞争,公司领导对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争取不断提高公司生产环节的竞争力,督促大家共同发力,完成娅菲门窗2019下半年新的突破!

  娅菲门窗一直以超前的市场眼光,不断推进产品的创新与发展,以“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可靠的交货周期,完善的售后服务、让顾客满意”为我们娅菲门窗的信条!每日马不停蹄地运作,保证生产作业跟上需求。

1


  杨董事长与娅菲家人们

  董事长从百忙中前来视察公司实况,并慰问了每一位工作人员。也正是她带领娅菲走向新的高度。娅菲门窗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和“团结、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合作商,才使得娅菲有了今天的成绩。

1

  祝贺娅菲门窗再次突破月目标

  娅菲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人性化管理,尊重每一位同事的劳动成果,使我们真正的享受工作,并在工作中得到幸福和快乐!

  一个优秀团队的诞生离不开每位娅菲人的共同努力,娅菲人总有那么一批狼性的精神,用激情燃烧斗志,用速度开拓市场,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并为之一直前进着。

1


娅菲门窗董事长杨朝艳



  娅菲董事长杨朝艳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建筑系留学期间,经自己的导师 S TE F A N O F O L L E S A(斯特凡诺·福莱莎)介绍,给当地一家古老的著名门窗品牌娅吉菲斯公司(A G i o Faith)做设计和研发工作。公司各个环节超高的品质和完美的设计打动了她,意大利人对产品的美感追求打动了她,正是这段经历让她励志把意大利最好的门窗带回中国。

  2000 年,杨朝艳回国创业,带着意大利多名设计师成立了娅菲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成为了意大利娅吉菲斯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她把公司地址选在了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广东佛山,从此开始了她的门窗艺术创作之路。

1

  如今,凭借在中国多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娅菲门窗以“高端、静音、安全”的研发理念铸就了一个现代化高端静音门窗品牌,营销网络枝繁叶茂,品牌专卖店超过 6 00 家,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与青睐。

  未来,公司仍将紧密跟踪引进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工艺,严格把控所有原材料供应。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美的外观,优良的品质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将努力把娅菲门窗打造成国内最优秀的家装门窗企业之一。不断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也祝愿娅菲门窗将以更强有力的姿态、更猛烈的势头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