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揭个底”,爱玛特全屋净水的前世今生

icon 2019-06-06 23:02:07
icon 0

摘要:净水器进入我国只有短短二十余年历史,发展速度却非常惊人。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及机会,许多有投资计划的商家纷纷通过净水器加盟的方式入驻净水市场,净水市场空前热闹。

  净水器进入我国只有短短二十余年历史,发展速度却非常惊人。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及机会,许多有投资计划的商家纷纷通过净水器加盟的方式入驻净水市场,净水市场空前热闹。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净水器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我国净水器销售额约为271亿元,其中线上可达213亿元,线下可达58亿元。预计未来我国净水器销售额将达到继续高速上升。

  当然,旺盛的消费需求带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给终端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生存挑战。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达数千家,一些小众企业资质不全,售后服务缺乏保障,技术抄袭现象严重,导致市场上净水器的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

  许多打算加盟代理净水器的投资者由于缺乏专业经验,无法辨别品牌真实内在及实力常常踩坑吃亏。而一些跨界进入净水领域的企业也存在缺乏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的现象,呈现出"大企业,无技术"的尴尬现状。面对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终端市场急需深耕净水领域多年的专业型高端企业稳固市场大环境,为消费者及加盟代理商提供更加值得信赖的选择,而IMRITA爱玛特便是一家这样的企业。

  2007年,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在素有"净水基地"美称的深圳坪山正式创办成立,至此之后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当中,12年来,IMRITA爱玛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逐渐扩大,因其研发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深度契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及国内各区域的水质情况,而深受广大消费群及加盟代理商的青睐。

  正是因为如此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IMRITA爱玛特连续多年在终端消费市场中取得傲人成绩,目前有38款核心产品热销于各大家居建材卖场及大型商场。IMRITA爱玛特品牌创始人刘先生表示:"企业发展的12年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很多挑战和诱惑,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保持初心,坚守企业创办初衷,全心全意地研发更适合消费者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我们相信,唯有用心才能为消费者创建更好的品质好水生活"。

  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自从建立以来,一直秉持"自主创新、品质为本"的信念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从而成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的佼佼者。然而随着品牌知名度在领域中壮大之后,总有一小撮小众企业无视法律和每件产品设计研发背后的辛苦付出,公然抄袭和模仿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明目张胆地挑战IMRITA爱玛特品牌的底线,这不仅是对IMRITA爱玛特的不尊重,更是对消费者和加盟代理商的轻视。  作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中的佼佼品牌,IMRITA爱玛特每年都会花费巨资用于产品研发,每一件新品在面世前都要经历反复地设计与修改,饱含着IMRITA爱玛特研发团队对产品外型、质量和实用性探索的心血与智慧。每个产品所使用的工艺都经历了严格的监管和筛查。对IMRITA爱玛特人来说,他们亲手改良产品、亲手组装一个成品就是孕育一个新的生命。这种对产品品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IMRITA爱玛特品牌的归属感,是这群匠人们引以为傲的成就源泉,绝不允许被恶劣抄袭的仿制品所亵渎!

  如今假冒、山寨产品已经在净水器市场中肆虐生长,违法商家对法律法规和原创劳动成果的漠视令人心寒。但IMRITA爱玛特深知,一个好品牌的成长壮大必须经历风雨。对此,不管市场环境多么恶劣,IMRITA爱玛特依然会坚持"精益求精、自主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把更好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带给消费者,同时也绝不姑息无视原创心血的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