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在手,清爽你有!欧芭洗发水助你KO“油头”烦恼~

icon 2019-06-10 10:48:23
icon 0

摘要:每天都要洗头,但仍逃不过头发出油的厄运,甚至隐约还透着一股“哈喇”味,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

  每天都要洗头,但仍逃不过头发出油的厄运,甚至隐约还透着一股“哈喇”味,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对此,“油头星人”表示太伤了……

  其实,若是头发老出油,且每天洗头都改变不了,问题很可能出在头皮上。头皮上的皮脂腺,能够分泌出皮脂,若与皮肤表面的脂质混合,也就成了我们常见的“油”。要是不及时进行清洁,长久下来,就会堵塞毛囊,让头发出油更严重。So,为了保持头皮清爽,让秀发更坚韧,快和小编一起来battle“油头”烦恼吧~

  01改善饮食和作息

  油腻、辛辣、高糖等食物,会使皮脂腺变得更加活跃,分泌的油脂也就更多;熬夜、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等生活方面的问题,也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加重头皮出油。叮叮叮,各位“油头星人”敲黑板啦:沉迷熬夜不可取,清淡饮食很重要,拜拜油头要靠自己!

  02调整洗头揉搓方法

  有些油头小集美的指甲比较长,所以要注意,洗头不能用指甲抓挠,会对头皮和头发造成双重损伤。搓揉的时候,可以用指腹对头发进行螺旋式摩擦,能温和地帮助清洁头皮,改善头皮微循环。

  03洗头后尽量自然干

  使用吹风机的时候,离得太近,会导致头发内水分快速蒸发,破坏头发的正常结构。另外,头发本身含有大量蛋白质,过热会导致蛋白质变性,对头发造成损伤,并加速头发油脂的分泌。所以,洗头后,让头发自然干要更好一点。

  04选择一款合适的洗发水

  想要解决“油头”困扰的关键,当然是选择一款专门针对“油头”的洗发水啦。在“油头星人”的紧急呼救下,TA,身披一套蓝色铠甲,带着能够击败“油头”的种子走来了,TA就是“油头救星”——欧芭海盐赋活洗发泥!

  欧芭海盐赋活洗发泥为粗颗粒磨砂质地,内含碘、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能够有效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深层清洁头皮和秀发、改善头皮和发丝的干涩感,使头皮恢复水油平衡,清爽不油腻。同时,它还含有柠檬果皮油、茶叶提取物等植萃成分,可温和调理头皮环境,赋活头皮,让干糙、枯黄的受损发质得到修护,使秀发柔顺蓬松、持久控油,助你与油腻扁塌说bye bye,清爽干净一整天~

  使用tip:先将头发用温水打湿,取适量欧芭海盐赋活洗发泥涂抹于头发及头皮上;然后用指腹螺旋式按摩头皮,再轻轻地揉搓头发,能感受到SPA级的洗护体验;最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油头星的小伙伴们,见识到这位“油头救星”的强劲实力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改变邋遢形象,就从现在开始,从此以后,一瓶欧芭海盐赋活洗发泥在手,清爽跟着你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