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少儿模特培训/2019艾微时尚盛典

icon 2019-06-06 23:16:25
icon 0

摘要:筹备了2个多月的艾微时尚盛典

  筹备了2个多月的艾微时尚盛典,于6月2日在棉三创意街区顺利落下帷幕,给艾微的学员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这是孩子们在成长路上发掘的宝藏,也将为孩子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艾微时尚盛典开始前,后台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化妆间里小模特们个个妆容精致,信心十足。

  接下来让我们 一起欣赏现场的精彩视觉呈现吧!

  从孩子们学模特前胆小不自信,不敢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到如今舞台上勇敢张扬,光鲜亮丽的超模模样,这段历程,与其说是一次时尚秀,倒不如说这是一次见证孩子们勇敢与力量蜕变的人生旅程。

  盛典现场更是邀请了【芝华仕头等舱】,让大家一睹了芝华仕头等舱的风采与魅力,现场的礼品大放送更是将盛典氛围推向顶点。

  特别鸣谢艾微时尚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利星行汽车,天津天堂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极橙儿童齿科,芝华仕头等舱沙发,pm照相馆 

  天津艾微模特连锁品牌创立于2016年,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时尚,艺术,文化发展弘扬为核心,带动并引领行业内高端规范的发展。

  品牌经营范围包括:3-18岁儿童及青少年模特艺术培训,素质礼仪教育,媒体影视,电视栏目,模特经纪,时尚秀场发布,品牌连锁加盟,品牌赛事推广,师资培训,商学院,异业联盟整合营销,职业模特培训及签约包装,国内外时装周及大型时尚赛事的主办及承办合作,文化交流活动及政治,社会公益活动等不断开拓战略平台积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