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笙公司董事Yustina对中国建筑市场的未来愿景与期翼

icon 2019-06-10 15:08:13
icon 0

摘要:江笙岩棉作为业界领先的节能保温材料供应商,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保持着“成为并一直保持其客户的First in choice”的企业愿景

  江笙岩棉作为业界领先的节能保温材料供应商,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保持着“成为并一直保持其客户的First in choice”的企业愿景,且付诸行动,为成为制定标准且超越客户较高期望者的“创新者”而努力。2017年,英国江笙通过政府招商引资,正式进入中国。在过去的两年中,江笙公司在岩棉行业取得傲人成绩。

  中国建筑行业在世界建筑行业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2015年起,在国内,国际环境错综变化的不利形势下,中国建筑已连续四年维持评级稳定,并保持行业内全球最高信用评级。我国建筑市场体量巨大,吸引了大批的外来公司,江笙的到来,为中国的建筑市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为中国众多的建筑公司带来了机会,现在中国的建筑市场也逐渐提升到了能影响世界建筑市场的效果。

  对于中国建筑市场的愿景与期翼,江笙公司董事Yustina表示:中国建筑行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是世界建筑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江笙将不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通过各团队的共同努力,实现江笙的可持续发展,争取成为该行业的领航者。

  我们即将迎来的是江笙集团崭新的一年,在2019年里,江笙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逆流而上,实现江笙公司在2019年的精彩。

  2019年,江笙集团将继续响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号召,优化岩棉的材质,开发更节能的建筑材料和节能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携手所有同行,做低碳环保的践行者和捍卫者,携手所有同行以及客户,创造更加节能,健康,美好的绿色未来。江笙集团制定了三个方向的战略目标:实现自身成长与兼并增长,建立强大的售后市场,公司不断创新与持续完善。江笙公司有足够的信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这些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