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被评为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icon 2019-06-27 10:47:56
icon 0

摘要:6月26-2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承办,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

6月26-2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承办,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于6月2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伊盾门窗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盛会,董事长张龙伟先生在大会开幕式发言致辞并接受国家相关领导人接见,张龙伟先生被授予“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以及“新中国70年70人·管理创新时代先锋”荣誉称号。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原部长张立平、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于国厚、中国管理科学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陈贵、全国工商也联合会原副秘书长王忠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起、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现代经济史研究室副主任隋福民、中国管理科学与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栾红燕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相关院所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等活动。

  作为在中国管理科学领域久负盛名的影响力盛会,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已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十年如一日,大会初心不改,始终肩负着有序的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管理科学发展的政治使命,肩负着定期组织我国管理科学事业的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之间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历史使命,永不停步;十年磨一剑,经过十一年的探索和发展,大会不断创新升级,品质、规格步步提升,以强务实、重体验、谋创新的会议战略体系赢得广大管理科学研究工作者和管理者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成为一年一度管理界、经济界、企业界、科技界不可或缺的精神思想饕餮。

1

  十年耕耘,十年发展。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始终站在我国社会管理发展的最前沿,以不懈的探索和执着的创新,为我国管理科学水平的整体提升,管理现代化的快速发展以及经济发展主战场服务。未来,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也将一如既往担负起推进管理科学新时代探究、管理思想升级革变、管理模式创新重塑的历史重任,为实现我国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作出贡献。

  张龙伟先生所带领的伊盾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年的深耕细作,伊盾门窗成功在众多门窗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高效隔音门窗第一品牌,并于2017年在深圳前海实现了上市计划。

  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伊盾门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500多家专卖店以及一家直营店,服务了超过50万个家庭,业务领域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以及环渤海地区等全国一二线城市聚集区。

  

凭借着匠心线路以及立体服务的行业优势,伊盾门窗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门窗十大品牌”,连续2年成为CCTV专访品牌,所打造的高效隔音门窗已经成为了全国高品质门窗领域的传奇典范,引领着门窗行业最高端的技术以及最时尚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