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国建博会备战,“美式性价比之王”海明威寝具抢占赛

icon 2019-06-27 18:11:15
icon 0

摘要:2019年,家居人明显感受到行业竞争的白热化。竞争激烈,利润减少,经销商逐渐进入微利时代。

  2019年,家居人明显感受到行业竞争的白热化。竞争激烈,利润减少,经销商逐渐进入微利时代。残酷的现实让家居经销商们在极速发展的时代中,断代感和不适感涌上心头。

  美国海明威寝具的出现,证明了破除当下低迷市场环境的另外一种可行性,以“名人效应+美式品质保证+超高性价比”的方式,一方面为经销商架设口碑品牌,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在破与立的更迭中,海明威寝具以黑马之姿逐渐崛起。

  如今,美国海明威寝具即将登陆7月中国建博会,以王者之姿竞相博弈,攫取千亿寝具市场。

  自带名人光环:文学巨匠海明威亲创品牌

  美国海明威寝具,始于1952年,和《老人与海》同年诞生,海明威亲手制作了第一张床垫。

  名人效应在各行各业中都拥有巨大的带动力量。在美国,除了寝具之外,海明威品牌还延伸跨界到咖啡、眼镜、文具、护理、酒类等众多品类,并且畅销多年。在中国,海明威及其代表作《老人与海》在大众中的接受度高出想象,2018年中国网友最喜爱的外国名著排名中,《老人与海》排名前十。

  面对正在崛起的中国市场消费中流砥柱8090后,海明威寝具自带名人光环,在琳琅满目的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品牌形象能更轻易地刻入消费者的脑海中,赚取更多的视线,吸引更多的眼球。

  美式品质保证:美国6大洲30000㎡生产基地

  海明威寝具隶属于美国BIA集团(Bedding Industry of America),一个拥有131年历史的睡眠大帝国,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在美国6大洲设立了30000㎡的寝具生产基地,

  融合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海明威寝具在床垫制作工艺方面实力无与伦比,拥有众多国际专利,包括LIFEDGE边缘加固系统、SLIVER FRESH纳米银抗菌技术、VERSAFLEX舒压系统等,同时获得世界脊柱医学COCSA认证。

  巨大的产能、美式品质保证、67年深厚的工艺底蕴,海明威寝具以最优质的产品投入市场,为消费者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承托每一晚好梦。

  性价比王者:精密的计算,科学的用料

  当下的中国寝具市场缺乏高性价比的产品。设计时尚、舒适度佳的寝具,往往价格高昂;价格适中的产品,又常常输在了设计和工艺上。用户需求未被满足,市场呼唤有调性、有风格、高性价比的寝具品牌出现。

  海明威寝具是这一真空市场中的佼佼者,摒弃了传统的床垫材料堆砌及不合理配比的做法,海明威寝具通过长期自主研究,沉淀大量睡眠数据,以此为基石,对床垫材料进行精密的计算,科学的用料,打造最佳舒适配比度,保证每一款产品做到最完美的支撑和舒适度。同时有效控制成本,让利消费者,真正做到同等品质、同等舒适度之下的超高性价比。

  名人效应+美式品质保证+超高性价比,海明威寝具品牌的优化已到了刚好的档口,眼前的市场,一触即发。

  2019年7月8-11日,美国海明威寝具在中国建博会广交会展馆4.2-07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