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7月4日开幕

icon 2019-06-27 16:49:48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4-6日,第二届武汉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娱乐设计师协会

  2019年7月4-6日,第二届武汉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娱乐设计师协会、亚洲娱乐场所业主联盟协会、湖北省光电显示行业协会、湖北省庆典行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协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期举办武汉会议产业博览会、武汉大屏幕展。

  据悉,此次展会展品涵盖专业灯光音响、大屏幕、会议设备、舞台设备、KTV设备、系统及配件等,深挖专业灯光音响、会议产业、广告、租赁及KTV酒吧市场商机,加深泛娱乐内部各业态之间的深度融合。展会规模预计15000平方米,参展商达120家,预计到场观众8000人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灯光、音响、大型歌剧院、舞台的建设要求越来越高。国内生产总值在稳步增长,与灯光音响行业息息相关的文化演出市场也在逐渐回暖。2018年上半年专业剧场演出总场次4.03万场,比去年同期上升16.81%;票房总收入34.01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3.52%。灯光音响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专业展会的平台支持。作为华中地区专业灯光音响行业交流窗口,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受到极大关注。

  经过了2018年首届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的成功举办,那么2019年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奇点呢?一起跟随着我们的记者来了解下。

  一、品牌荟萃、阵容超强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由多个国内外行业组织联合举办、组团参展单位有湖北省演艺设备行业协会、湖北光电显示行业协会、广东省江西商会演艺设备专业委员会等。展品涵盖专业灯光音响、KTV酒吧设备、大屏幕、会议设备,云集国内外120家知名品牌参展,包括雅马哈、咪宝、强力巨彩、洲明蓝普、精汇、飞科、歌玛、孝文、三彩、秋野、泉韵、怀鸽、舒洋、歌朗、八通、好视通、艺霖、大秦光电、科美、昊音、泽田、佳鑫、子龙、青来、新光极限、鼎友、创臻、程瑞菲、明添、新智杰、彩硕、蜀音、意富、圆肯、嘉森、龙之光、鼎冠、伟杰、杰帕斯、邑琅、博炎、拓图、星鸿德、牧马、福瑞达等企业参展。

  届时主办方将通过下发文件、电话邀请、快递、派发资料、群发短信、电视、及媒体报纸等宣传,邀请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代理商、经销商、工程商、会议公司、演艺设备租赁公司、批发、零售、专卖店、连锁加盟商、投资机构、协会会员、娱乐场所老板等到会参观。

  二、展品丰富、技术先行

  记者采访了展会负责人,据负责人透露,YAMAHA将带来最新有源系列产品参展,新的有源系列声压级更大,音色还原度更高,以及支持DANTE的网络音箱也将首次进行展出; L-Beautiful新品牌首次参展,产品涵盖了音箱、数字调音台、DANTE功放及智能中控矩阵系统等;还有 MIPRO重新升级的ACT-747II四频道无线麦克风系统,充分展现了MIPRO多年研发改良的优异技术; 三永最新推出的SuperArc系列追光灯;中国NOVACORP诺华格特效设备;意大利coemar歌玛舞台灯具;以色列compulite康宝来灯光控制系统等将一一亮相此次武汉展。

  三、高峰论坛、大咖云集

  据悉,7月4-5日将举办“2019武汉舞台安全、技术交流讲座”,演讲的内容有:剧场舞台管理/演出安全防控/案列分析;无线音频系统课程;光与色的属性与计量课程;行业发展趋势;舞台机械验收标准。7月6日举办“湖北省光电显示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及“湖北光电显示行业技术交流会”。

  四、行业盛会、三展联动

  据展会负责人表示,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比往年新增了模块,同期新增2019武汉国际大屏幕展览会、2019武汉国际会议产业博览会,在原来参展商的基础上增加了30%行业新品牌;届时,三展联动,共襄盛举。

  武汉专业灯光、音响展一直以来都在探索和创新的路上稳步前行,为灯光音响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这场高品质、专业化的专业灯光、音响展会,值得行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斯维登“欢墅”荣获“迈点”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东洋村自建别墅选择施诺,打造舒适理想住宅施诺智能空气源热泵,巢上城御墅年轻家庭的选择!威廉顿陶瓷品牌宣传片震撼来袭,助力品牌形象全新升级!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天津装饰领军企业—天津市金德友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购”清凉才够畅快!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7月2日即将开启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林氏木业亮相东莞展,抢占新零售市场领消费风口聚焦的背后,是一批领导品牌的诞生辛乙堂木业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把太空舱搬入办公室?办公室展厅装修还能这么玩“奢多多回收”:闲置奢侈品问题的解决之道斯维登“欢墅”荣获“迈点”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东洋村自建别墅选择施诺,打造舒适理想住宅施诺智能空气源热泵,巢上城御墅年轻家庭的选择!威廉顿陶瓷品牌宣传片震撼来袭,助力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浙江餐饮领军企业—浙江舟山老开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装饰领军企业—昆明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9住建产业峰会盛况空前,mas住建集采开启产业新时代!天津装饰领军企业—天津市金德友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培育社区垃圾自组织,“垒土行动”开启学员招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