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家具助力力旺小学让课堂成为孩子们新的乐园

icon 2019-06-28 11:56:54
icon 0

摘要: 建立于2015年的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简称“力旺小学”),由吉大附中和力旺集团强强联手创立而成。

  建立于2015年的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简称“力旺小学”),由吉大附中和力旺集团强强联手创立而成。在建设初期,力旺小学选择震旦为教学楼提供教育空间方案。震旦结合学校“启发潜能教育”的办学理念,以景诉情,用童趣的颜色、丰富的几何形状以及舒适、先进的教育家具,营造自然、包容、温馨的教育空间,让学生在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充分发挥所长。目前,力旺小学已成为长春市极有特色的小学。

  走进学校教学楼,沿着蓝灰色为主调的墙壁向前走,引导至明亮而洁净的接待大厅,这里既是进入学校的走廊,也是展现学生们才华的舞台,几步之外有一组舒适的沙发,供等候的家长们休息,温馨的气氛盎然一室。

  如今学校对于办公室的要求,不再只是单纯的独立工位,更多是要体现出简约、舒适、实用的办公环境,力旺小学用震旦Plane开放式办公桌和钢柜收纳系统布置办公室,美观与实用兼得,让身在其中的教师们也体验到教育让生活更美好。

  教室是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场所,震旦结合力旺小学的空间特点,创造肃静明朗、简约多功能的教室,培训桌椅符合人体工学要求,同时,让学习者能够根据场合,灵活、快速地拆分成任意人数的小组讨论。

  阶梯教室座位设有层层落差,后方的听众不会被前方遮挡。阶梯教室整体对称统一,显得庄重大气,主墙上印有学校名字,象征着学校底蕴深厚。

  与传统学校不同,力旺小学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设立了包括美术、茶艺、烘焙、运动等各式兴趣教室。在震旦教育空间解决方案中,兴趣教室采用色彩活泼、轻便可组合的课桌椅,为师生活动提供了简单且自由的空间。

  公共空间是校园个性化和灵活化的体现,为师生提供交往、学习、娱乐的场所,体现了开放式教育理念的需求。

  近几年来,学校的空间设计正成为教育者关注的焦点。在开放式教育理念下,震旦家具为STEAM教育时代下的学校、教育机构提供一系列空间解决方案。针对教育空间的特殊性,提供满足K12教育体系及高等教育的家具产品搭配,助力教育改革和智慧教室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