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思格指静脉锁亮相央视和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

icon 2019-06-30 11:14:41
icon 0

摘要:6月28日,洛克思格指静脉智能锁“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及中央电视台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广州成功召开

  6月28日,洛克思格指静脉智能锁“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及中央电视台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广州成功召开,洛克思格代表与全国高铁广告公司代表及央视广告相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洛克思格成为全国首个即将登陆央视及高铁站电视荧幕的指静脉智能锁品牌。

1

  抢占央视及全国高铁站电视荧幕,吹响指静脉智能锁终端决战号角

  央视作为一个非常好的推广及宣传平台,如今已成为各大智能锁品牌推广的首选窗口和平台。因此,为了抢占C端市场,洛克思格将在央视多个频道展播。

  除了央视之外,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高铁站电视的广告效益也越来越明显。为此,洛克思格在投放央视广告的同时,还在全国各地高铁站电视大规模投放品牌及产品广告。据悉,洛克思格此次全国高铁电视广告投放覆盖了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共7个高铁站,哈尔滨、天津、呼和浩特、郑州、长沙、福州、厦门、青岛等26个二线城33个高铁站,以及120多个三四线城市,155个高铁站。

  投放规模方面来看,洛克思格不仅是指静脉智能锁领域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投放范围最广的企业,同时也是涉及全国高铁站及高铁电视荧幕最多的企业。据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洛克思格此次全国高铁电视广告投放覆盖了全国共计154个城市的195个高铁站,电视屏幕超过了2500个,预计涵盖了数亿精准消费人群。

  就目前的广告市场来看,虽然有网络、新媒体、户外等多种形式,但央视作为权威媒体,它的权威性更是彰显出了一个品牌的高度;而高铁站电视广告却是各种广告形式中最直接、覆盖人群最精准的形式。因此,央视及高铁站电视也成了各大智能锁品牌争相投放的广告渠道。但在此之前,出现在央视及高铁站电视屏幕上的智能锁多为指纹识别智能锁,几乎很少看到指静脉智能锁的身影;为此,洛克思格指静脉智能锁即将在央视及高铁站电视出现,或将给亿万乘客及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智能锁认知。

  首个即将登陆央视及全国高铁电视的指静脉智能锁品牌为何是洛克思格?

  在小编的眼中,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指纹锁品牌登陆央视或全国高铁站电视荧幕已不算什么新闻。但作为指静脉智能锁领域首个即将登陆央视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的品牌,那就大不一样了。毕竟在智能锁普及率方面,指纹识别遥遥领先于指静脉识别,所以洛克思格即将登陆央视及全国高铁站电视必定会在业内引起一番轰动。

  那么,洛克思格为何成为首个即将登陆央视及全国高铁站电视的企业,它目的是什么?从目前的智能锁格局来看,洛克思格之所以斥巨资投放央视及全国高铁站电视广告,是因为当下的指纹识别智能锁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功能等方面已呈现出极其严重的同质化现象。因此,洛克思格欲通过指静脉识别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高铁站电视又是广告效益最好的渠道之一,通过这一渠道能很好地起到指静脉智能锁市场教育和品牌推广的目的。

  不过人们更关心的是,洛克思格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它为何有如此勇气,一口气在央视及全国195高铁站电视大手笔投放广告?其实,洛克思格只是广州思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指静脉智能锁品牌。而广州思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番禺区市桥东荟创新园,是一家由从事十多年的,生物识别技术及智能锁具研发的行业专家组建,掌握指静脉核心算法,拥有三十多项国内指静脉识别技术及智能锁技术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指静脉识别技术国内产业化应用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因此,可以说洛克思格掌握了指静脉识别的核心技术。据悉,目前洛克思格的指静脉识别技术已升级到了第二代,产品已涵盖指静脉智能锁、公寓锁、指静脉保险柜等。

  洛克思格指静脉智能锁真的那么牛吗?

  众所周知,指静脉识别技术是一种新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它利用手指内的静脉分布图像来进行身份识别。工作原理是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而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可得到手指静脉的清晰图像。利用这一固有的科学特征,将实现对获取的影像进行分析、处理,从而得到手指静脉的生物特征,再将得到的手指静脉特征信息与事先注册的手指静脉特征进行比对,从而确认登录者的身份。

  但由于指静脉识别采集的是手指内部的生物特征,因此目前市面上的指静脉识别模块体积较大,使得目前大部分指静脉智能锁给人留下了笨重、厚实的印象。那么,洛克思格的智能锁是否也存在这样的通病呢?

  小编从洛克思格官网获悉,目前洛克思格已推出了太阳一号、太阳二号、S1 Pro、S3等多款指静脉识别智能锁。太阳一号采用一体成型化的航空铝合金铸造,外观简洁、时尚,一改此前认为对指静脉智能锁笨重、厚实的印象;太阳二号采用超薄的点触式指静脉模块,让指静脉智能锁的厚度变得更薄,甚至比某些指纹识别智能锁还薄;S1 Pro采用2.5D全镜面屏,以及与太阳二号一样的点触式指静脉模块,让整把智能锁更轻薄、更美观。

  据悉,除了核心技术指静脉开锁,洛克思格智能锁还有虚位密码、微信小程序开锁、机械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更有“指静脉+指静脉”或“指静脉+密码”的双重验证开锁方式,为了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洛克思格所售的每一件指静脉识别产品均由PICC中国人保承保。

  由此可见,洛克思格即将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央视及全国高铁电视的指静脉智能锁企业,它是有备而来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