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出众科技为品质保驾护航

icon 2019-06-28 17:04:57
icon 0

摘要:提到居家清洁,不得不提的就是家用吸尘器了,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什么才是决定一款家用吸尘器是否好用的硬性标准呢?

  提到居家清洁,不得不提的就是家用吸尘器了,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什么才是决定一款家用吸尘器是否好用的硬性标准呢?当然是人性化的设计。一款拥有人性化设计的家用吸尘器产品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对于室内复杂清洁场景的使用需求,同时也能让室内清洁变得更加简单。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无绳设计灵活多变

  现在的家用吸尘器的基本要求就是无绳,只有无绳的设计才能够让人们对于家务清扫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使用起来更加灵活。但是无绳设计对于家用吸尘器的电机以及续航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需要购买一款专业的产品。

  莱克魔洁M12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相信只要是对于产品品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一定或多或少的听说过莱克这个品牌。莱克集团的核心技术也正是高速整流子电机技术,连续14年全球领先的销量成绩也让莱克成为世界上当之无愧的“清洁专家”。

  作为莱克魔洁系列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莱克魔洁M12拥有很多出众的设计。独立的立式手持组合设计就是其中之一,平时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实现立式/手持的一键切换,这也为用户清洁带来了很多便利条件。试想你在清洁家中卧室的时候,可以采用立式清扫地面,同时也可以切换为手持操作清洁床上的毛发灰尘,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强大心脏性能升级

  莱克魔洁M12优化了吸尘器的心脏——电机,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第五代无刷电机,这款电机不仅性能优良,吸尘效率高,同时也采用了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重量更轻。

  不仅仅是在电机上优化了重量,考虑到女性使用者的使用便捷性,莱克魔洁M12吸尘器还优化了推杆吸尘器与地刷之间的连接,采用软管的连接设计,活动角度更大。同时旋转部件两侧装有大滚轮,既能提供必要的支撑,同时还可以帮助吸尘器前进,有效的减轻手持负担。哪怕是女性使用也能轻松清洁整个室内环境,让清洁成为生活的习惯而不是负担。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出色设计不缠毛

  室内清洁最烦的就是毛发,不仅清洁困难,同时吸尘器吸入之后还会导致毛发缠绕在刷头上,导致很难打理。在这一点上,莱克魔洁M12也进行了非常合理的优化设计,专利的防缠毛结构设计可以很好的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和分离,毛发根本不会缠绕,滚刷拆卸下来之后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用?当然是设计专业的莱克魔洁吸尘器,不仅性能强大,同时设计科学合理,符合平时的使用习惯,在细节之处展现出莱克在设计上的巧思。无论是大户型清洁累、还是家中宠物掉毛清洁难,莱克魔洁M12都能够很好的帮助你解决,让你轻松、彻底的完成室内清洁工作,从此家务不再成为你的负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