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简约小拉手,让生活不简单!

icon 2019-07-01 09:49:43
icon 0

摘要: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家居的装修成了一热门而深奥的学问。其中,在冷、暖色调的把控中,人们总是纠结如何搭配,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家居装修成了一热门而深奥的学问。其中,在冷、暖色调的把控中,人们总是纠结如何搭配,整体更加和谐?细到一个小拉手的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扒到了一个锌合金小拉手新品系列,让搭配不设限。

  复古风格

  首先来看看它搭配复古风格家装的效果。复古家装是一种带有年代色彩的家装风格,随着怀旧风的流行,复古装也成为一种潮流。而整个家装的高级感,缺少不了这个小拉手! 在微光的照射下闪烁诱人的星点,夹着细细的拉丝线条,动人心魄!

  现代风格
接着来看看它搭配现代家装的效果。现代家装一般以暖色调为主,个别鲜艳色彩点缀,搭配富有质感的小拉手,表面拉丝长短不一、细腻自然,使整个空间更加沉稳,安静!之所以能hold住各种家装,因为它本身就很美!

  精湛压铸,致密层厚

  经过高吨位压机压铸成型,致密层厚,成品色泽更加细腻,性能和品质更高,多种尺寸的规格,完美适装各种柜门需求。

  别出心裁,自成一格

  这个锌合金小拉手系列,有着多层特殊电镀工艺,在厚度、气孔、硬度、耐酸碱性能多方面达到平衡,使得小拉手表面的防污环保性能、强防刮花、防腐蚀性、抗磨性能大大提升,使用寿命也更长。

  90度亮光,美轮美奂

  精细抛光工艺,亮光90°,使锌合金小拉手脱离了普通金属拉手平淡的气息,在光照下微微发光,质地致密细腻,带出贵族气质般奢华的质感。

  这是一款经得住大众挑剔的眼光、经得起岁月推敲的小拉手,它给人的感受不仅仅是一个小拉手,而是更有质感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