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工程24年设计施工经验浅析酒庄建设

icon 2019-07-08 17:53:12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获得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5年12月,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获得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上重磅发布“神奇西北100景”榜单,其中之一即为张裕宁夏摩赛尔十五世酒庄。

  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是由烟台张裕公司投资6亿元兴建,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高档葡萄酒生产、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以及会议接待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庄园。这座建筑整体建筑形式体现出了浑厚而凝重的欧式拜占庭风格,第一次映入眼帘给人的感觉则是稳重而和谐,具有很强的艺术美感。

  在项目实施之前,山水工程了解到建筑物以及装修风格不仅要满足葡萄酒生产以及经营需求,建于张裕与欧洲400年传承历史的欧洲酿酒世家摩赛尔家族建立了长期及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因此还要体现出摩赛尔家族深厚的传承及历史底蕴。

  考虑到摩赛尔家族的历史底蕴,所以酒庄的整体风格为垄断了欧洲十七世纪及十八世纪中叶的巴洛克风格,巴洛克风格最具魅力就是处处不在的建筑曲线,以及追求将雕塑与建筑相糅合的复杂及绚丽的表现形式。

  山水工程于2011年-2015年,设计实施了包括主楼、博物馆、酒庄室内外陈列、品鉴中心、地下酒窖等项目工程,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所有的包间及宴会厅中,从地砖、墙板、吊顶等所有材料没有任何一样面层材料是一种规格的,所有卫生间也没有一个重复样式的,包括所有卫生间的镜子都没有一个重复样式的。

  每个空间的装饰风格不仅要符合巴洛克还要融入现代线条之美,所以每个空间要处处不同,处处体现出巴洛克与现代糅合之美,要通过不同的装饰点缀充分展现出巴洛克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后复杂及炫丽的动态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