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胶板材是商家噱头还是真环保健康?

icon 2019-07-08 16:19:04
icon 0

摘要:2019年可谓是人造板行业的转变元年,这是因为发展已较为成熟的0甲醛添加植物大豆胶正在人造板行业内普及应用

  2019年可谓是人造板行业的转变元年,这是因为发展已较为成熟的0甲醛添加植物大豆胶正在人造板行业内普及应用,人造板行业也从脲醛胶时代逐步跨入植物豆胶时代。

  有些商家为了能吸引消费者注意,采用可以吃的大豆胶展示,让很多消费者误以为是商家为了宣传产品搞得噱头。其实这样的误解应当被消除,因为大豆胶板材可以说是造福人类的新型建筑材料,它让传闻“用胶越多,甲醛超标风险越高”成为了伪命题。

 

  近千次测试,经得住考验

  千山木业所使用的大豆胶经过近千次测试,十年研发才在2019年正式投产问世,并已获得国家专利。其使用的大豆胶通过改变分子结构,实现大豆胶的稳定性与耐水性,并且无有害物质添加,大豆胶板材一经问世,受到了行业内及消费者得一致好评。

 

  CCTV-13央视报道

  近年来无醛和低醛一直是人造板行业内专家学者研究的方向,在今年以千山木业为带头,人造板行业逐渐开始大量生产大豆胶板材,并召开了大豆胶板材的新品发布会,经央视报道大豆胶为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大豆胶板材是未来趋势和必然,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