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开启如厕新体验

icon 2019-07-12 18:53:5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智能马桶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因此智能马桶产业得到迅速的发展,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优势产品。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智能马桶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因此智能马桶产业得到迅速的发展,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优势产品。据调查显示,2018年全国已有近200家智能马桶生产企业,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递增。近年产品屡获国际设计大奖的日丰卫浴,重磅推出新款智能马桶——日丰B-2005M/L智能坐便器。该产品一上市便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迅速成为卫浴市场上自带流量的明星产品。

1

  (日丰马桶—B-2005M/L智能坐便器)

  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从水到清洁功能,再到细小配件服务,实行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自推出以来,收获众多用户好评,成为广大家庭智能卫浴的首选产品。

  水升级:恒温清洗富养活水按摩,带来极致如厕体验!

  智能科技时代,人性化是智能产品的永恒主题。目前,在智能马桶行业,以务实的人性化设计,切中用户实际需求的智能马桶产品将更受欢迎。日丰智能马桶迎合产品风向,多重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更好地如厕体验感。

  (日丰马桶—B-2005M/L智能坐便器)

  以水温来说,传统马桶因技术问题,导致水温难稳定,经常发生忽冷忽热的情况,用户体验度较差。日丰新推出的智能马桶在这一点上,实现了突破,35-39℃恒温清洗功能,冬可温、夏可凉,1秒内即可达到用户想要的温度。此外,富氧活水按摩功能,让每次如厕都是一次轻松的水疗spa,给您娇嫩的肌肤带来持久干净清爽的舒适享受,该功能,还能清除体内宿便,可谓一举数得,还您一天美好心情。

  清洁升级:喷头自带3重自洁,将如厕健康进行到底!

  马桶的清洁卫生,一直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产品和技术升级后,新一代智能马桶所自带的喷枪冲洗清洁功能,更是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人们会顾虑没有使用时,喷枪暴露于日常空气中,会不会沾污落尘,不卫生?也会忧心使用人数过多,是否会影响个人健康?

  (日丰马桶—B-2005M/L智能坐便器)

  日丰智能马桶在研发初期,便已考虑到以上种种问题,在升级中,其银离子喷头拥有3重自洁功能,在使用前后均会启动自动清洗功能,加上45°的喷头设计,更可有效防尘落污。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被称为“会自己清洁的智能马桶”,好用又卫生,将如厕健康进行到底,是您健康家居的明智之选。

  服务升级:细小配件精工制作,全家静享美好生活!

  21世纪,对于好产品的定义,不再局限于产品的材质及功能,拥有好的体验服务,也同样重要。日丰智能马桶为了让不同的用户都能拥有一流的如厕服务体验,让人们在如厕时能够“静”享读书、看报、玩ipad的“马桶时光”,除了功能上面实现了全部升级外,在一些细小的体验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努力做到了极致。

  (日丰马桶—B-2005M/L智能坐便器)

  日丰智能马桶采用全套304不锈钢盖板缓冲组件,耐用、防锈、易洁、易清洗,历经30万次的严苛实验,依然能够保持静音工作,让您和家人“静”享生活之美好!在显示方面,超大的显示屏幕,更清晰的数字,明确识别坐圈温度、烘干温度及水温等,简直比另一半考虑得还周到贴心。

  科技时代,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日丰卫浴从用户角度出发,自创立以来,便不断在产品中融入更多元的创新体验和人性化体验,力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最佳的产品享受。什么样的马桶好用?日丰智能马桶集成日丰品质基因,以一流的材质、工艺和设计,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开启幸福生活的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