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颜值杀回时尚圈,慕瓷爱琴海系列水磨石惊艳各商业空间

icon 2019-07-19 14:57:47
icon 0

摘要:说到"水磨石",大家的记忆应该还停留在80年代的学校和医院楼道。

  说到"水磨石",大家的记忆应该还停留在80年代的学校和医院楼道。虽然水磨石坚硬耐磨却有着说不出的廉价感。但慕瓷瓷砖就推出了一款颜值超凡的水磨石——【爱琴海】,被业内点赞称其简直美到能杀回时尚圈,时髦到不敢认!

  据慕瓷瓷砖创始人张婉云透露,目前慕瓷爱琴海系列水磨石产品已被用在花店、餐厅、咖啡厅等多个商业空间中,为整个消费空间颜值增色不少。

  美到能进时尚圈的水磨石,慕瓷爱琴海系列惊艳亮相

  据了解,慕瓷这款名为【爱琴海】的水磨石,其灵感来自爱琴海滨的度假天堂希腊。美丽精致的小岛和洁白大理石雕塑相间的小屋,镶嵌在蓝色爱琴海上,谱写成水磨石表面不规则但又充满艺术感的砖面。

  慕瓷爱琴海水磨石有两种色调,一款是优雅古典的灰色调,另一款是寻览多彩的粉色调,两种色调互为补充,能用于大多数风格的空间里。

  天生具备网红特性的色调,让慕瓷这款粉色系水磨石无论上墙还是下地,都自成网红。

  亮光墨水点缀下,光滑的表面带着若隐若现的光泽,如同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爱琴海。

  灰蓝色调的碰撞,则如海底的秘境。是诸神守护下静谧的城池,稳重高雅。

  张婉云告诉记者,水磨石一直以来都拥有耐磨性高,洁净度高,可设计性高,色泽光亮艳丽等优异性能。慕瓷研发爱琴海系列产品也是看到了这一品类的市场空间和潮流动向。"爱琴海有比传统水磨石更好的耐磨性和洁净度,在设计延展性和色彩表现力上更胜一筹,因此,产品一面向市场即成为潮流。"

  【慕瓷爱琴海系列装饰的花店空间】

  爱琴海成设计师与商业空间新宠,慕瓷引领空间新潮流

  记者从慕瓷产品部门了解到,爱琴海系列水磨石上市之后深受广大设计师和商业空间的喜爱。目前,爱琴海系列产品已经为众多商业空间提供地面墙面装饰方案。"爱琴海装饰的花店,咖啡店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打卡地点,商业空间内门庭若市。"

  【慕瓷爱琴海系列装饰的花店空间】

  来自深圳的一室内设计师,在其最新的项目中也采用了爱琴海作为墙地面装饰材料。他认为,慕瓷的爱琴海水磨石区别于其他水磨石,"在表现形式上,可粉可灰的水磨石,既可复古稳重,又可轻盈时髦,或是清新丽影,不同颜色都演绎着不一样的风格。而在功能性上,爱琴海也比普通瓷砖防滑和耐磨,非常适合商业空间和公共空间的使用。"因此,他非常看好爱琴海这款产品在未来商业空间中的潜力。张婉云表示,爱琴海除了有颜值,其防滑性和耐磨性也经得起考验,非常适用于公共空间。

  【慕瓷爱琴海系列装饰的商业空间】

  【慕瓷爱琴海系列装饰的商业空间】

  有分析认为,未来商业空间、餐饮空间已经成为小众设计风瓷砖最大的增长空间,而慕瓷瓷砖也一直专注其中。月初,慕瓷瓷砖就盛装亮相首届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与装修博览会,为众多餐饮机构供应商提供餐饮空间的瓷砖解决方案。张婉云认为,慕瓷瓷砖这种像爱琴海这种有颜值有功能的瓷砖能开启餐饮空间设计的新未来,慕瓷也在不断研发多种像爱琴海一样兼具功能性与观赏性的瓷砖产品,同时为设计师与餐饮空间搭配更完善的餐饮空间解决方案,开启商业空间设计的新潮流。

  【爱琴海装饰的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时装奢侈品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