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全屋定制新生态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7-19 11:04:25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0日,索菲亚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2019年7月10日,索菲亚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生态索造,领跑菲凡”,主要探讨重点是“大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媒体、行业专家、协会、股东投资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索菲亚VIP经销商等逾2000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借助这次机会,索菲亚还推出全新轻奢系列,向每一位出席嘉宾展现了索菲亚全屋定制的优雅生活方式。

  索菲亚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索菲亚全屋定制优化升级,从单品步入全屋定制时代

  活动现场,索菲亚创始人兼总裁柯建生先生针对索菲亚全屋定制的发展历史做了全面介绍,从售卖定制衣柜的1.0单品时代,到2.0定制家时代,索菲亚业务增添了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和定制窗帘,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选择和更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

  柯建生先生精彩演讲

  产品风格多样,设计专业高效,紧抓客户体验

  如今,索菲亚全屋定制已经发展到了3.0时代,除了延伸至软装、饰品、地板、家品、隔断、护墙板等多品类产品之外,更注重风格展现,让全屋体现出整体统一的风格,向更专业、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除此之外,柯建生先生还提出要注重个性设计和客户体验,推出更能体现客户风格的产品,实现大家居一站式配齐,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顾客需求展开,线上、线下、零售、工程等多维度联结客户。重视健康家居环境,推出基材无醛添加的康纯板。

  应用新技术模式,实现品牌和用户双赢

  大家居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和要求将会直接决定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所以索菲亚全屋定制开展新技术模式势在必行,针对个人需求打造专属风格,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实现品牌和用户双赢。与此同时,还要提升后期服务质量,为新老客户提供绝佳体验。

  李云迪倾力助阵

  舞者合作演绎菲凡人生

  钢琴王子李云迪现场弹奏了肖邦《夜曲》、舒伯特《A大调钢琴奏鸣曲D664》选段和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奏鸣曲》选段,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艺术舞蹈秀《舞动“星”主张》让人赏心悦目,索菲亚轻奢系列新品空间揭开面纱,专业舞者们在轻奢新品的客餐厅书房、主卧室,演绎出菲凡人生。

  索菲亚代言人舒淇女士

  舒淇压轴出场,完美贴合索菲亚轻奢系列气质

  索菲亚全屋定制的“轻奢”特色可以分开来看,“轻”不过分强调产品风格和技法;“奢”,从产品的材质、工艺、细节乃至整体搭配都体现“至奢”理念,是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作为索菲亚形象代言人,舒淇女士的气质和审美完美传递了索菲亚全屋定制的设计理念。本次轻奢系列新品有乌托邦系列、莫卡系列、艾菲尔系列、科尔多-拉图系列、格雷诺系列和星隔断,这些轻奢系列都是根据消费者的家居空间尺寸及需求喜好量身定制。新品丰富了现有索菲亚产品风格体系,已经达到17种个性化风格,涵盖大部分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

  不管大家居市场如何变化,竞争现状多激烈,索菲亚全屋定制打造的宜居的、舒适的、个性化的空间才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