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深度睡眠,穗宝试“穗”换新日盛况空前

icon 2019-07-23 11:04:05
icon 0

摘要:2019年,穗2019年,穗宝成立48周年。值此佳际,为庆祝穗宝新品上市,感恩答谢新老客户宝成立48周年。值此佳际,为庆祝穗宝新品上市,感恩答谢新老客户

  2019年,穗宝成立48周年。值此佳际,为庆祝穗宝新品上市,感恩答谢新老客户,倡导健康睡眠,穗宝于日前在全国开展“穗宝集团48周年•试穗换新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国3000家穗宝门店同步进行,全城征集多个换新名额,进行产品体验。旧产品,享受总部换新补贴;新产品,尊享上市特惠价;更有精品爆款、特价套餐、换新好礼、幸运抽奖、狂砸金蛋……穗宝集团48周年•试穗换新日活动福利多多,规模庞大,斥资千万,是穗宝集团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开展换新日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试穗”。

  床垫作为亲密睡眠“伴侣”,与睡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床垫使用的舒适性对人体健康、睡眠质量和休息效率有着重要的影响。一张好床垫,不仅关系到睡眠质量,还会继而影响到一整天的生活和工作质量。但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床垫之前,却常常因为不知道床垫是否适合自己,而变得犹豫不决。为此,穗宝集团为他们打破顾虑,重磅推出试“穗”活动:把穗宝床垫搬回家,尊享深度睡眠。

  作为知名家居用品品牌,穗宝推出试“穗”换新日活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穗宝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深度睡眠理念,通过试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优质床垫所带来的深度睡眠。穗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深度睡眠与优质床垫之间的关系。好的睡眠质量,离不开优质的睡眠产品。穗宝集团一如既往打造优质床垫,为人们的深度睡眠保驾护航。”

  “我买床垫很谨慎的,去了店里会躺着感受一下床垫的舒适度。但是,不好意思躺太久,总觉得不太礼貌。听闻穗宝这一次有试睡活动,马上过来体验,给家里换了三个新床垫!”参加穗宝集团48周年•试穗换新日活动的陈先生,跟记者这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事实上,正是因为产品质量过硬,穗宝集团才有底气开展试“穗”换新日活动。穗宝集团48周年•试穗换新日活动既可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加穗宝品牌的“情感温度”;也让消费者对穗宝产品质量信心倍增,并通过试睡体验到穗宝床垫产品的舒适所在,此外,还能将穗宝深度睡眠理念传递出去,可谓一举多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