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酝酿好时光,青普文化行馆·八达岭瑞云微醺开业!

icon 2019-07-29 10:01:44
icon 0

摘要:(文/青普)2019年7月26日,拥有100亩托斯卡纳田园风格建筑群,600亩浓郁葡萄园的青普瑞云行馆

  (文/青普)2019年7月26日,拥有100亩托斯卡纳田园风格建筑群,600亩浓郁葡萄园的青普瑞云行馆,沐浴在盛夏的阳光中。这是青普瑞云行馆平凡的一天,也是不平凡的一天。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和试运营,离北京最近的人文酒庄,也是青普在国内的第五家行馆——青普文化行馆·八达岭瑞云终于在这一天正式启幕。

  青普瑞云行馆的前身是瑞云酒庄,始建于1998年,位于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怀涿盆地,背靠燕山山脉,面对官厅水库,酒庄葡萄园一望无际,一直延绵至八达岭长城脚下,高植被覆盖率使得这里全年温度不超过30℃。

  不同于京郊一众去处,这里足够开阔与养心,集合了美食、美酒、咖啡、酒吧、工坊、会议空间和展览空间等,是青普继扬州、南靖土楼、丽江白沙和苏州木渎四处行馆之后,打造的又一浸没式人文体验综合体。

  从北京市区出发,只需1.5小时即可抵达,并且离正在火热举办的世园会,只有20分钟车程,在青普瑞云行馆,每天都可私享一段美景、美酒、美食俱在的人文时光。

  当天到场的来宾在绿意浓荫中参观了美丽的青普瑞云行馆,并在二楼多功能厅迎来了开业仪式。青普人文度假CEO杨雪山最先为大家讲述了青普落地瑞云的初始。“虽然与瑞云酒庄的程总四月份才见面,但一见如故,很短的时间,我们本着对各自理念的认可,落地了青普在国内的第五家行馆。”

  “第一次来到瑞云就被震撼到。这里的品味,这里的恢弘,这里的艺术追求,都让我心生敬佩。青普是中国人文度假的首倡者,很荣幸能够与瑞云酒庄联手,使得青普文化行馆终于在长江以北落地。”青普人文度假董事长王功权希望青普能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让人们有机会发现自己的诗和远方。

  “瑞云始建于1998年,这二十年间干了几件大事:第一件是石头砌房子;第二件事是道法自然,每瓶酒里都蕴藏着当地的风土和当年的气候;第三件便是与青普合作,实现高品质的三产融合。”瑞云酒庄的创建人程总将与青普的合作列入了瑞云酒庄大事记。

  “作家刘慈欣在《三体》中有言,不是给文明以岁月,而是给岁月以文明。王老师和他的团队正在给这个时代注入中国式文明。”创业黑马团队是王功权先生的学生,他们在前一天晚上就已入住行馆,为功权总和青普瑞云献上鲜花与祝福。

  “嘭”地一声,香槟打开,来宾们纷纷举起酒杯,庆祝青普瑞云行馆的正式开业,整个开业活动在醉人的酒香中。

  丰盛精致的开业午宴由在国际上多次获奖的知名大厨精心烹制,既有西式海鲜拌饭,也有产自怀来的鲜美水库鱼;有各式烤肉牛排,还有享用不尽的红酒甜品……

  下午两点,红酒雅鉴、活木生香、红楼酒令花名签、湿版记忆四场艺文体验分别在各个空间展开。

  青普文化导师、国际精修礼仪老师Rebecca为大家梳理了有关葡萄酒的一切,从产地到与食物搭配,从酿造到品鉴,干货满满,众人听得不亦乐乎;那边,邸晋军老师的“湿版记忆”课程亦在进行,客人们饶有兴趣地参与了从制作底版、到拍摄、显影、定影,亲眼见证了这一古老的影像技术之魅力。

  红楼酒令花名签的现场最为热闹,导师王雪侃侃而谈,为每个人手中的签子作性格命运的密码解读;活木生香的体验现场,一个个馥郁高古的香牌已被制作出来。

  艺文体验结束之后,一场小型拍卖将青普瑞云行馆的欢乐气氛酿到最浓。

  拍品皆是青普原创臻品,从古树茶到缂丝套装,从瑞云红酒到青普三天两晚体验券不一而足,重点还是物质与精神上的“有所得”。大家纷纷举起手中一天积攒的货币,拍卖纪录被一再刷新。

  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与青普皆有缘分,对此次青普新行馆落地京郊瑞云纷纷点赞打Call。“从酒庄正门一路进来,感觉像一个超现实的体验场。这个酒庄具有一种独特气味,能够让人卸下心防,找到那个真正的自我。”上海生活魔术节总导演无名说道。

  “1998年始建这点还是挺震撼的,而且时隔二十年,瑞云的建筑结构一点儿都不过时,是有一个先锋的眼界。”TARGET客户总监美美饱誉瑞云的建筑风格;

  “瑞云整个建筑风格我特别喜欢,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就像一把有包浆的明代家具。”《时尚旅游》主编黄芸非常喜欢自己亲手制作的香牌。“这里将酒庄文化、娱乐休闲、自然风光融合在一起,特别立体,是真正的深度游。”《三联生活周刊》欢欢对青普的另外四家行馆也抱有极大兴趣。

  如今,有关“北京有青普文化行馆吗?”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此后,以“诗酒美学,时间文化”为主题青普瑞云行馆落地京郊,陪你一起酝酿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