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兰生活装饰专为打造精致生活而来!

icon 2019-07-30 17:55:39
icon 0

摘要:伴随着经济发展的大潮,许多职业也应运而生,而整理师就是这些职业之一。

  伴随着经济发展的大潮,许多职业也应运而生,而整理师就是这些职业之一。

  小红书上一个粉丝较多的整理师蕾蕾,似乎经常本奔波于各家各户之中,利用自己的收纳技巧让房屋焕然一新。

  收纳师,顾名思义就是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整理收纳相关的咨询与服务的专业人士。他们更像是一种媒介,将客户的负能量导出,说是整理师,做得更多的确是调节人与物之间的关系,叫做“调节师”似乎更为合适。

  而与这一行业类似的就是家具规划了,整理师从小处着手,他们在大方向改造。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一行业,小编接触了一下行内新秀—子兰生活装饰,并特地采访了一下相关工作人员,也算是有了一些小心得,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子兰生活装饰秉持着以人为本得设计理念,围绕住户开展一系列的改造工作。在设计的同时兼顾美观与实用性,极大地利用好空间,提升空间得利用效率,并以此为切入点,开展相关设计,在不失现代气息的同时,也没有落入样板房的俗套,可以说的上是独具匠心。

  这种生活规划,不仅会为你带来全然一新的居住体验,更会为你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从个人营造一种积极豁达的心态,毕竟环境决定论决非空穴来风。面对着整洁的厨房,一日三餐的制作都会让人心情美妙。看着明亮的客厅,朋友聚会也会变得经常。睡在舒适地卧室,或许每晚都会有一个好梦。我想这也是子兰生活装饰的最终目的,在繁忙的都市中打造最为温馨的家。

  子兰生活装饰的设计师以年轻人居多,他们拥有的奇思妙想不可言喻,设计师们善于利用巧妙的手法将生活规划融入到家居之中,做到有序却不失家的温暖。在子兰生活装饰有着一个特色的环节,就是在了解客户需要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家访,由公司专业的家居规划师去对业主现居住的地方进行了解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在设计师进行设计的时候会提供出自己的意见,将业主日常生活习惯融入到新房设计当中去,让设计师的设计方案能够尽量满足于业主的生活,使得在以后的家庭收纳整理得到解决。

  可以说,子兰生活装饰以其独到的企业特色和优越的人才力量,以全新思维,非传统家装姿态,为改变糟糕、浮躁的家装家居行业而来。更是因为见惯了商业世界诸多的欺诈,不诚信,一直渴望在商业世界中去构建一种坦荡、尊重、信义、公正的商业环境。因此公司创立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构建这样一种商业环境,凝聚一群有共同理想、共同价值观的伙伴,并在这样的商业价值观指引下,在我们内部与外部形成一种简单、诚信、快乐的商业之道。

  为了用户打开一扇通往精致生活的大门,带你找寻到生活之中的美好,真正做到去享受生活,而非为生活所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