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808将有大动作:全新形象 全新品系 全新产品

icon 2019-07-31 16:15:59
icon 0

摘要:试“穗”换新日给市场带来的热烈反响还在持续,穗宝集团又传出了即将有“大动作”的消息。

  试“穗”换新日给市场带来的热烈反响还在持续,穗宝集团又传出了即将有“大动作”的消息。据透露,8月8日,聚势前进·穗无止境——2019穗宝集团秋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启幕。

  本次新品发布会,穗宝集团或将呈现三大亮点:

  1、全新形象 赋能终端

  2019年是穗宝集团深耕终端的重要一年,基于全新发展思路,穗宝将于8月8日揭晓新一代终端形象店。穗宝将借全新形象店与顾客建立更加深层的沟通、体验、分享,诠释更加个性化的品牌属性。

  据悉,穗宝集团全新终端形象将全面推行,大力扶持终端店铺形象升级,开启品牌视觉新篇章,从终端陈列细节上体现品牌对品质的追求,给每位顾客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以及舒适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2、全新品系 匠造生活

  家,浓缩了几代人的生活方式,每一次人生的进阶,都源自对梦想生活的憧憬和期盼。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家,就是浓郁的思念与领悟。当城市不断发展,自然却不断退步,居住在只剩钢筋水泥的环境时,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返璞归真,而回归自然生活的家,似乎就是大家心底美好的向往。

  “淳棕”——穗宝集团即将发布的自然生态睡眠品系,坚守中国人“家”的舒适,坚持“纯自然深度睡眠”的理想与追求,满足现代人渴望的原生态睡眠方式,为每一个家庭匠造淳美生活。“淳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一起期待8月8日的发布会吧!

  3、全新产品 蓄势待发

  既然是新品发布会,重中之重当然是发布新品啦!自3月份首发以来,穗宝Nano-care纳能系列收获诸多好评,市场反响热烈。穗宝继续追梦征程,再度挖掘深睡源能,8月8日新品发布会上,穗宝将带来Nano-care纳能系列的三款全新产品:纳能·智慧芯,纳能·智慧芯PLUS,纳能X。新品实现多项突破,如搭载自适应智慧芯系统等,让我们保持期待吧。

  与此同时,穗宝集团旗下诗贝艾尔将发布魔方系列新品、Deep Sleep深睡大师系列新品,新品系列沿袭“百年专注·分区承托”的设计理念,定制个人专属睡眠体验,为用户营造5星级酒店的睡眠环境。

  近半个世纪以来,穗宝集团聚合多方力量,持续专注中国消费者睡眠研究,运用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打造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在即将到来的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穗宝集团将为我们诠释全新形象、发布全新品系、揭晓全新产品,继续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稳步前行,为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