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厨房装了厨房专用空调,夏厨从此变清凉

icon 2019-07-31 11:20:55
icon 0

摘要:厨房是每家每户一日三餐的必备场所,小小的厨房凝聚着大大的温馨。

  厨房是每家每户一日三餐的必备场所,小小的厨房凝聚着大大的温馨。进入酷暑之后,做饭的TA只能忍受着火炉旁的高温,端着锅、抄着勺,汗水哗啦啦地往下淌!

  因此,联邦尚品道针对夏日高温厨房推出了厨房专用冷空调,该款空调针对厨房特殊环境设计,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厨房制冷需求,让“舒适烹饪”成为现实,让你在炎热的夏天对厨房依然兴趣满满。

  厨房复杂环境,选联邦尚品道厨房空调

  目前我们中国家庭主要还是以爆炒的传统方式来制作美食,所以产生的油烟尤为严重。长期油烟集聚,容易堵塞空调过滤网,让冷风无法送达,导致空调使用寿命大大降低,所以普通空调并不适合在厨房使用。

  联邦尚品道厨房专用冷空调:专业抗油污,多重过滤避免厨房油烟进入,减轻清洁负担,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厨房空间难题,选联邦尚品道厨房空调

  厨房虽小但冷负荷需求却很大,一个普通家庭的厨房冷负荷达8-10KW。如此大容量的室内机根本找不到合适位置。另外,厨房放置了冰箱、烤箱、橱柜、油烟机之后空间就很有限。所以厨房不适合装挂壁式以及大型立式空调。

  联邦尚品道厨房专用冷空调:无需外机,安装维护方便,避免装机危险,尤其是嵌入式厨房空调可以有效节省空间。

  夏季高温难耐,选联邦尚品道厨房空调

  太阳跋扈,气温高扬。厨房已不是俗世烟火气,而是人间炼狱,煮饭5分钟,流汗两小时。夏天的厨房绝对是全家人的噩梦,比蒸笼还要难待,闷、热,一个人忙得团团转,而只有一门之隔的客厅,开着空调完全是凉丝丝的。

  联邦尚品道厨房专用冷空调:采用SECOP高性能压缩机,拥有2400W超大制冷量和350m³/h循环风量,制冷更强劲极速,拒绝在厨房光膀子挥汗如雨。

  联邦尚品道厨房空调

  更懂中国厨房

  小小厨房,方寸之地,刀案之间,尝遍酸甜苦辣,尽显人生百味。有联邦尚品道厨房空调的日子里,不仅品尝美味的菜肴要成为人生中一大享受,就连在厨房烹调美味的过程也变成享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给劳碌大半辈子伟大的TA一个,坚不可摧的“阵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