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级网络“:苏宁快消818助力全场景零售落地

icon 2019-07-31 17:02:2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苏宁购物狂欢季——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本次818上

  一年一度的苏宁购物狂欢季——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本次818上,消费者不仅可以尽情购买榴莲、山竹、小龙虾、苹果等全球原产地直采的优质快消商品,还可以通过双线融合的“全场景零售”实现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

  打造“超级网络”,苏宁快消的818核心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7月25日的818发布会上表示,“全场景零售”是零售业立足、促进消费增长的黄金法则,其核心和本质就是对场景的重构、体验和交付。而对于苏宁快消来说,苏宁超市与苏宁小店组成的“超级网络”则构成了快消商品在818中“全场景零售”的核心,可以满足消费者生活半径里的各项需求。而万达百货和家乐福中国两大快消巨头的加入,更是将核心商圈纳入了苏宁快消的版图,使得苏宁快消的“全场景零售”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在日益完善的快消场景支撑下,苏宁快消的终端服务能力也开始突飞猛进。在苏宁超市或者苏宁小店APP下单,采用前置仓模式的苏宁小店最快半小时就可以完成自提或配送服务,极大减少了消费者在818期间购物的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充分展现了苏宁在快消领域的实力和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

  目前,苏宁小店作为“两大两小多专”中“两小”业态之一,已经超过5000家,与2000+前置仓构成了苏宁快消为社区输送营养的“毛细血管”,为全国71座城市、超过4万社区、1.2亿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终端服务。

  两手都要硬,全面推动“全场景零售”变革

  除了苏宁小店和苏宁超市组成的双线快消网络,苏小团、推客和拓客搭建的社群矩阵也成为苏宁快消818线上的重要发力点。侯恩龙表示,苏宁易购已招募了100万个社群,依托社群覆盖效应,触达用户超过5亿,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实现“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

  同时,苏宁快消依托60000+物流节点,17000+干支线形成的通达全国的物流网络和2000+前置仓,实现了生鲜、快消等品类3公里内1小时送到家,形成了“1小时生活服务圈”,使用户的购物消费更加方便和快捷。

  通过双线渠道优势和物流优势的构建,苏宁快消成为智慧零售“全场景零售”变革的急先锋。在原产地直采的高品质商品基础上,苏宁快消一手抓全渠道布局,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一手抓物流及仓储体系完善,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效率,有力地推动了“全场景零售”的发展。

  苏宁快消在“消费者在变、货在变、场景也在变”的消费变革阶段,坚守着“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了渠道和物流双重优势,将为苏宁818“全场景零售”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