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居行业联合会优秀企业名单

icon 2019-08-05 14:53:15
icon 0

摘要:今天,由任丘市家居行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任丘市优秀企业名单,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梦茜家居、佳豪家居、美丽家居4家企业入围任丘市优秀企业名录。

  今天,由任丘市家居行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任丘市优秀企业名单,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梦茜家居、佳豪家居、美丽家居4家企业入围任丘市优秀企业名录。

  任丘市家居行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朱先生表示,本届优秀企业规模门槛不断攀升,主营业务收入合计4.3亿元,比上届增长22.9%;总资产合计5.5亿元,比上届增长25%;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接近7亿元,比上届提高1.7亿元。效益水平保持领先,本届优秀企业共实现利润总额22亿元,平均利润率为5.2%,超过行业平均水平0.7个百分点。研发创新能力增强,本届优秀企业研发投入合计2552亿元,比上届增长16.3%,平均研发投入强度达到6.0%;截至2018年底,优秀企业专利总量38.8万件,同比增加4.7万件。开放合作持续深化,综合实力日益提升,支撑带动作用突出。其中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梦茜家居这两年增长明显,并对当地的基础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包括为周边建设道路等公益事业。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曾经多次荣获任丘优秀企业称号,2016年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获“任丘市优秀企业”称号。

  会上分别邀请了孟茜家居公司董事长段茜、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徐鹏飞进行开场致词,两名企业家都是本地企业家,段茜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于2013年创办了梦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业前曾就任多家互联网公司;徐鹏飞出生于1990年10月10日任丘市,2012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于2015年创办了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曾就任北京共创地产、北京中企易达、三一重工等多家公司的网络营销经理、互联网营销总监,SEO技术顾问等职位,现任任丘市思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