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家具优质生活哲学:给客户一份最美的关怀

icon 2019-08-13 15:51:37
icon 0

摘要:未来的世界,只有美的价值无法被机器替代。

  未来的世界,只有美的价值无法被机器替代。

  设计师说:

  所有设计的开始与目标都是人,一切沟通,都应该以人为本,从开始到完成,有一颗为他人谋幸福的心。

  定制风刮了多年,但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需求还远远未被满足。

  相反的,随着购买力及审美力的提升,曾经大行其道的板式定制体验感已经难以匹配,真正有设计感和质感的高端定制反而以稀为贵。

  美的需求

  Need of beauty

  客户都是带着需求来的。

  关于对家需求,有人这样定义——“上一代主流消费者内心追求是生活的安稳,这一代追求的是美好的人生。”

  年轻化的刚需群体喜爱社交,追求个性,也崇尚品质。他们不再盲目追随明星效应,更注重亲身体验与享受,趋向于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将时间花在美好的事情上,让生活更值得回味。

  但同时,高速的社会节奏,高负荷的社会角色,让空闲和自由变得珍贵,像以前那样,为凑齐客厅的家具东奔西跑,最后搭配出来还四不像,实在是太过糟糕的经历。

  所以,用最简单新颖的模式,满足新青年们关于家的梦想,是时代的需求,也是家居企业的使命。

  美的定制

  Bespoke beauty

  服务于有梦想的人,并使之梦想成真,这是楷模家具的设计者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对于他们而言,设计,不止是创造一个符合美学原则的商品,更本质是给客户带去美与幸福感的环境。

  以设计感知名的楷模家居,以制作成品家具的审美、经验与工艺,用于成熟的全屋定制美学系统,通过自有软装设计师的设计与搭配,更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家具、窗帘、灯具、摆件、饰品等一体化整屋定制。真正匹配用户的个性与审美,“一站式”设计和购买。

  从硬装到软装,从选材到工艺,从设计到安装,都由专业的、艺术修养深厚的设计师主导的,根据不同人的气质、爱好等特质,一点点考量雕琢,创造出有个性、有艺术感的家居空间。

  除了个性化之外,楷模家具在功能上也指向未来十年的生活方式。自主研发的五金配件,人工智能系统的完整融入,让现代人从传统、单维的生活中解放出来。

  所以,中高产家庭非常欣赏楷模家具赋予家的美学涵义,从身边的精英群体,商圈里的成功人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摄影师、艺术工作者,甚至演艺圈的明星、外国的大使都成为了楷模的客户。

  因为,这样的空间不仅能帮助他们展示与身份和收入相匹配的生活品味,也让他们在生活中更简单和自由。

  美的诞生

  Birth of beauty

  如何创造美,是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楷模定制的核心能力。

  在楷模家居工业园里,不管是全案设计师,雕刻师,还是五金研发人员,或是智能家居工程师,都是为每一个独特的生活梦想服务的。

  服务的过程,不是量量尺寸、画画图稿、选选软装,然后组装搭配,而是对美的探索与实现,体验与艺术的结合,时尚与舒适的并重,最重要的是,所有设计的开始与目标都是人,一切沟通与执行,从开始就有一颗为他的心。

  全案设计师更像是一个生活规划师,他们用心观察、沟通、领悟,“面对面的设计”,“柔性化的创造”,为用户的要求特别制定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他们确信一点,客户再复杂,都有一个核心的需求,把握住客户真正的需求,给客户一个最美的判断,把了解到的情感融入到设计中,让设计在生活中散发出美感。

  优秀设计者在感觉和洞察之间解决着问题,伟大的设计者,满足了人们内心最新的欲望,并且为未来的生活开创出更和谐的秩序。

  楷模家具希望,带给每位客户关怀,把定制家居的美,献给方长的来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